警务 > 正文

汝阳警方破获13年前系列强奸杀人案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SJsPNf0f..jpg.jpg

汝阳警方破获13年前系列强奸杀人案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3月17日上午,近千名汝阳群众和民警在汝阳高速公路口,迎接凯旋归来的公安民警。 至此,2004年发生在汝阳县的“2004.9.21”系列强奸杀人案成功告破。

据悉,2004年9月21日14时54分,汝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村民报警,称在村西陆浑渠东一干支渠上柳沟洞出水口处发现水渠中有一具尸体。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很快查证死者为家住内埠乡下岗底村、内埠某中学二年级14岁的女学生高某,在9月19日下午步行上学途中遇害。专案组民警通过工作先后又相继发现了2004年前后发生在汝阳县内埠乡、大安乡、陶营乡几起强奸案件,作案手段以及受害人对犯罪嫌疑人的刻画同“9.21”案件一样。县公安局抽调全局近100名民警展开侦查工作,对案发现场周边的三县市7个乡镇42个行政村进行排查。经过半年的侦查,虽然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但案件未能破获。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经过反复、认真的侦查工作,民警终于在重点区域汝州市临汝镇西营村发现了现年36岁浦某涛有重大犯罪嫌疑。3月15日,洛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马建平,副县长、公安局长李保国带领专案组民警赶赴江苏常熟,经过艰苦、细致的排摸,终于将潜逃下来打工为生的犯罪嫌疑人浦某涛抓捕归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警方破获13年前系列强奸杀人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