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 > 正文

刚买的储水桶第二天便被盗 盗贼竟是卖水桶老板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gp8FdYCh..jpg.jpg

指认现场

l2fCCDzs..jpg.jpg

卖水桶老板被抓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今年3月12日,吉利区的权先生花了2500元买了一个储水桶,谁知,13日晚上就被盗了。警方通过工作,发现偷者竟然是卖储水桶的老板。

2017年3月14日9时13分,吉利区公安局吉利派出所接到权先生报案称:其3月12日在孟津县2500元买的一储水桶,于13日夜在吉利区送庄村锦屏岭承包地内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吉利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走访群众,最终锁定嫌疑人。于3月21日将嫌疑人赖某某和张某某抓获。

经讯问和调查取证,犯罪嫌疑人赖某某系吉利区权先生购买储水桶商店的老板。赖某某将储水桶卖出后,由送货人张某某将货物送上门。第二天夜里10点多,赖某某又让送货人张某某带其到送货地点,将储水桶盗走。

   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储水桶 被盗 盗贼 老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舞钢:金首饰家中被盗 盗贼原来是同学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通过快速反应、细致勘查、研判,成功侦破一起盗窃金首饰案件。

  • 自家的电三轮车停门口 转眼出来车被盗

    9月13日下午,家住汝南县北关新区的刘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自家的电三轮车在门口被盗了,据刘先生讲自己一点多钟骑三轮车去送孙子上学,回到家就把三轮车停在了自家门口,自己到屋倒杯茶出来时却发现自已原本停在门口的三轮车被谁偷走了。

  • 渑池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被盗系列案

    两年前因盗窃9辆摩托车被判入狱,刑满出狱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在短短的17天时间内,连续在渑池城区盗窃摩托车8辆,渑池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与刑警大队联合作战,锲而不舍,视频追踪结合摸排调查,8月25日在义马市裴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系列摩托车被盗案胜利告破。

  • 服装店新聘一名美女店员 "引狼入室"钱款被盗走

    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的王女士前段时间在市区女人街开了一家服装店,生意还不错。前天上午,一名梳着马尾、衣着靓丽的年轻女子来到店里应聘当营业员。

  • 民警巡逻时发现盗贼盗窃 人赃并获

    2017年03月03日19时许,洛阳民警张利超在伊滨区诸葛镇沪商茶叶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驾校院内有人实施盗窃,张利超立即带领民警对其进行抓捕,当场抓获盗窃嫌疑人刘某红和刘某周,另外三人逃走。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