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 > 正文

洛阳一男子网遇“服务”急见面 女子花言巧语骗走2400元

2017-05-03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绘图 雅琦

  5月1日,长春路派出所民警告诉小记一件事儿:辖区一男子网上“邂逅”一女子,他与该女子电话交谈时,对方提出可上门“服务”。结果,在对方的一再诱骗下,他不仅人没见着,还白白搭进去2400元。

  该男子叫景飞(化名),今年29岁,租住在涧西区七里河。4月30日下午2点多,他在家中闲来无事点开一个黄色网站,里面显示着几名年轻女子的头像和电话,称可提供“特殊服务”。

  “虽然不太相信信息的真实性,可我还是忍不住拨打了其中一名女子的电话。”昨日,景飞告诉小记,令他意外的是,一名操着普通话的女子接了电话,听声音像二三十岁的年纪,虽然她的手机号码归属地是上海,但其自称在洛阳生活。这名女子告诉景飞,她的“服务”费用为400元,但为保证其上门“服务”的安全,还需要交1000元押金。对于该女子的要求,景飞没好意思拒绝,便用微信给对方转去1400元。

  “没过多久,她打来电话说我的转账金额在她公司财务那儿没通过,还要再交1000元押金才行。”想到事情即将办成,景飞在半信半疑中又给女子转去1000元。然而,该女子随后又说公司财务不同意,得再交1000余元,景飞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再讨要钱款时,对方已不认账,他立即拨打110报警。民警说,事情发生后,景飞觉得挺丢人的,不想向他们报案,更多是想借此事提醒他人。(洛阳晚报记者 张庆旭 通讯员 肖岩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服务 景飞 洛阳晚报 男子网 特殊服务 责编:张庆旭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国税:倾情倾力服务中线渠首“绿色发展”

    淅川国税部门立足优势,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税收“裂变”和“撬动”作用,积极服务渠首绿色经济发展,实现了水质保护、绿色发展和税收增长的共赢发展。

  • 西平在全省率先启动社会心理服务测评软件应用

    4月28日下午,西平县与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社会心理服务测评软件应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基层干部实战培训班在县中医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西平县在全省率先启动社会心理服务测评软件应用

    4月28日下午,西平县与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社会心理服务测评软件应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基层干部实战培训班在县中医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院长郇玉峰和来自全县有关乡镇、街道综治办主任、副主任及各村网格长代表50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和技能培训。

  • 西平县芦庙乡举办社会心理服务实战技能培训班

    5月2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举办社会心理服务实战技能培训班,旨在普及社会心理知识,让大家掌握实战技能,提高社工人员社会心理服务水平。

  • 五一期间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志愿者服务受好评

    “大妈,请走斑马线”、“这是开封的交通旅游地图”、“到龙亭公园请坐13路公交车到御街口下车”………。这是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铺路石”志愿者服务者们放弃休息“五一”小长假期间到金明广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个生动的画画。

  • 开封公交三公司:热情服务迎宾朋 文明公交伴您行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开封市公交三公司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开封北站、天波杨府站两大主要站点,为广大乘客、来汴游客提供介绍线路、指引导乘、解答问询、维持秩序、兑换零钱等多项志愿服务,树立了开封公交良好的形象。

  • 开封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警、公证员和法律援助律师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 南街道办事处开展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劳动崇高的伟大精神,营造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光明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爱我家园,劳动光荣”义务清扫活动。

  • 开封市一师附小五一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至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为了更好的让前来开封旅游的外地人感受开封文明古城的历史底蕴,开封市一师附小组织志愿者在解放路珠玑巷附近,开展以“文明让旅游更快乐”为主题的五一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警、公证员和法律援助律师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道宇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称赞文明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勉励大家为游客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文明服务和法律服务,让游客和群众感到温暖。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