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 > 正文

情侣手机落出租车上 监控员帮忙找回

2017-05-19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小记在微博上看到一件事儿:车站派出所监控员在巡屏时看到一辆出租车拉了很多东西,担心乘客下车时会落东西,结果一对儿年轻男女还真把手机落车上了……

  小齐是车站派出所监控室的监控员。17日16时54分,她在巡屏时,一辆从金谷园路左拐至道南路的出租车引起她的注意。“出租车后备厢装了不少东西。”小齐一直关注着那辆出租车的动向。很快,出租车在洛阳火车站前广场停下,一对儿年轻男女很快下了车,女孩手中提着个塑料袋。

  小齐注意到,那对儿年轻男女径直来到后备厢旁,每人取出来一个行李箱。“我看他们带的东西不少,担心他们会把啥东西落车上。”小齐说,俩人急匆匆地拉着行李箱向火车站走去。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没多久那对儿年轻男女来到监控室求助,要寻找那辆出租车——手机落在车上了。

  “小伙子姓王,是他女友的手机落车上了,他拨打女友手机但无人接听。”小齐说,她通过车牌号联系到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当时张师傅正准备跟失主联系。随后,张师傅赶到车站派出所,将手机交给小王。(洛阳晚报记者 魏巍 通讯员 刘红玲 张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齐 情侣手机 车站派出所 年轻男女 洛阳晚报 责编:魏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