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 > 正文

商丘夫妇来洛看病弄丢救命钱 民警短短几小时帮忙找回

2017-05-25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iqKqabUu.jpg

  拿回钱后,夫妇俩十分高兴 (警方供图)

  昨日,从商丘来洛治病的杨金柱讲起自己4000元救命钱失而复得的事,不住地“感谢洛阳好民警”。

  23日上午,商丘市宁陵县人杨金柱和妻子李纹丽来到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看病。中午,他俩在唐宫路小商品市场门口休息,顺手把装有4000元看病钱的手包放在旁边的凳子上。

  “我俩起身离开时,把手包落下了。”杨金柱说,半个多小时后,他发现手包不见了,就赶紧返回寻找,但没找到,就急忙拨打了110。

  金谷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付亚文和协勤到场了解情况后,当即在唐宫路附近走访,无果。付亚文他们先后到派出所监控中心及事发地附近商户那里查看监控视频,发现监控视频画面大多比较模糊,有些还被车挡住了。付亚文他们只好反复看视频,终于发现途经事发地的一名男子捡走了手包。虽然视频画面模糊,他们未能提取到捡钱男子的面部特征,但可以确定他出现的时间。

  随后,付亚文再次来到事发地附近,对周边的人员、商户逐一访问摸排。当日18时许,付亚文终于找到了捡钱男子。见民警到来,男子当即归还了手包……(洛阳晚报记者 郭学锋 通讯员 魏孝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看病 付亚文 手包 男子 洛阳晚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迈夫妇贷款进城治病 11天生活费花了不到50元

    记者来到病房时,李凤英正躺在床上输液,齐平良则一边输着液,一边守在李凤英床头(如图)。虽然医生已经多次告诉李凤英和齐平良要补充营养,每天最好吃两个鸡蛋,但因为没钱,李凤英和丈夫每顿饭只吃馒头。李凤英说,他们一家3口人,只有小儿子齐安辉享受低保。

  • 人称“活菩萨”:86岁老翁看病60余年不收一分钱

      有人说,用自己的左手温暖自己的右手是一种本能,而用自己的双手温暖别人的双手是一种奉献。禹州市颍川街道办事处寨子社区86岁居民王辈,60年如一日,无偿为病人治病。方圆几十里的群众提起他,纷纷拍手称赞。

  • 上蔡县四项医疗新政施惠贫困家庭

    2017年,上蔡县为加大对全县所有在册贫困户的医疗救助力度,推出4项医疗救助新的政策。

  • 上蔡县四项医疗新政施惠贫困家庭

    “贫困户人员住院看病连自费部分都有补偿,县里的医疗救助新政策真让人从心眼里感动。”2月20日上午,在上蔡县人民医院为母亲办理完出院手续的贫困家庭人员张汉收高兴地和家人一起夸赞着今年县里针对贫困家庭出台的医疗救助新政。

  • 张彦峰:返乡行医 只为不让百姓看病难

    这是12月3日上午,邓州市优秀乡镇村级卫生所巡展活动采访组一行,在邓州市穰东镇张庄村卫生室,被该卫生室负责人张彦峰的一席话深深感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