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 > 正文

洛阳醉酒男子往麦田里扔烟头 脚烧出泡还被行政拘留

2017-06-05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小记在网上看到一件事儿:一个醉酒的汝阳男子经过刚收割的麦田时扔了个烟头,不料烧着了秸秆……

  “幸亏地里的小麦已收割完。”昨日提起此事,汝阳县公安局蔡店派出所民警翟为民说,5月27日17时许,有人报警说蔡店乡辛庄村西一片已经收割的麦田失火。翟为民和7名同事赶紧赶到现场,发现着火的是秸秆,土地被烧成大黑脸。这时,乡政府的人和村里的人带着灭火工具赶来。一个小时后大家终于把火扑灭,发现过火的麦田有20多亩。

  民警调查得知,失火前,有人在麦田附近看到一个男子骑着电动车慌里慌张地向西跑。民警当即摸排走访,第二天下午将有嫌疑的附近村民张某抓获。

  张某交代,事发当日中午,他喝醉后独自骑电动车回家,行至事发地时停了下来,抽完烟随手把烟头扔进麦田……

  “张某当时想救火但没成功,脚上还被烧出了泡。”翟为民说,最终张某被行政拘留3天。(洛阳晚报记者 魏巍 通讯员 刘照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麦田 洛阳晚报 烟头 行政拘留 醉酒男子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洗耳河街道:加强麦田后期管理

    当前小麦已进入灌浆期,为切实加强麦田后期管理,奠定丰收基础,汝州洗耳河街道近期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群众做好以病虫害防治为主的中后期麦田管理工作。

  • 鹿邑育种老人罗友邦扎根麦田20年

    罗友邦退休前是鹿邑县科委主任、高级农艺师,退休后继续为家乡的小麦育种与管理做贡献,义务向农民传授技术和经验。近20年来,他先后培育了30多个小麦新品种,尤其今年的鹿科11-12号麦种试验种植,预计亩产超过800公斤,他向小麦种植户无偿传授育种经验,推广小麦高产量优质品种。

  • 平顶山市烟草公司麦田放虫实施绿色防控

    4月26日上午,市烟草公司技术中心10余名技术员来到对口扶贫的郏县李口镇周沟村麦田里,将盛有烟蚜茧蜂的塑料杯子打开,让烟蚜茧蜂到麦田消灭蚜虫。据悉,市烟草公司郏县李口镇白龙庙烟蚜茧蜂繁育基地烟蚜茧蜂繁育面积1600平方米,除满足郏县、叶县、舞钢共计7.7万亩烟田防治烟蚜使用烟蚜茧蜂量外,可为大农业“以虫治虫,绿色防控”生物防治蚜虫面积6万亩。

  • 示范区张阁镇狠抓春季麦田管理 力争夏粮丰产丰收

    进入四月中旬,正值夏粮作物田间管理的关键时期,为确保今年夏粮作物再获丰产丰收,示范区张阁镇抢抓时节,在全镇16个行政村迅速掀起春季麦田管理新热潮。

  • 西平县谭店乡全面开展“一喷三防”工作

    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紧抓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带领群众开展“一喷三防”,加强麦田管理,有效防止病虫害,确保小麦提升产量,全力夺取夏粮丰收。

  • 为解馋抓野兔 碾麦田赔损失

    3月17日23时,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长江治安中队接到村民报警:有人破坏麦田。民警随即上前盘查,这三人说是出来转悠抓兔子,没干坏事,还指了指放在摩托车上的兔子。

  • 汝州市王寨乡多措施做好春季麦田管理工作

    随着气温回升,小麦已进入返青阶段,为确保今年全乡4万多亩小麦的丰产丰收,汝州市王寨乡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春季小麦田间管理工作,争取夏粮再获丰收。

  • 汝州市庙下镇四举措加强春季麦田管理

    为切实做好今年春季小麦田间管理工作,汝州市庙下镇坚持提前谋划、科学指导,多措并举为夺取今夏小麦丰收奠定良好基础。

  • 市农业专家深入上蔡田间地头指导农民科学管理麦田

    由于去年冬季雨水多,气温又偏高,导致小麦普遍易生病。近日,随着天气的转好,气温的上升,十分有利于小麦的生长,同时也是防治小麦黄化叶病,根腐病,纹枯病以及各种蚜虫病和红蜘蛛等病害的最佳时期。

  • 新安县山石塌落阻塞道路近两个小时

    昨日上午,记者从新安县交警部门获知,受降水天气影响,新安南石线K81公里处发生山石塌落,造成道路交通一度中断。昨日9时40分,新安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南石线K81公里处发生山石塌落,导致道路无法通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