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 > 正文

误入市区的收割机路上抛锚 咱洛阳交警的热心肠没的说

2017-06-06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dnSIdfnI.jpg

  交警在帮王师傅(受访者供图)

  昨日,小记在微博上看到一件事儿:陕西人王师傅开着收割机途经洛阳时跟着导航误入市区,收割机在路上发生故障,交警得知情况后不仅帮他联系维修事宜,还护送他离开市区。

  昨日,我联系到帮助王师傅的高新交巡大队交警索鹏卿。他说,6月4日上午,他和同事在南昌路与滨河北路交叉口执勤时,突然看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收割机停在快车道上一动不动。他和同事立即过去查看情况。

  司机王师傅告诉索鹏卿,他是陕西渭南人,开着收割机从湖北回来,在河南南阳、周口等地收割小麦。途经洛阳时他想走国道,但对路况不熟,他的儿子用手机导航,结果误入市区。行至此地时,收割机右后轮突发故障无法启动。索鹏卿了解完情况,和同事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帮助王师傅。

  “收割机右后轮轴承断裂,需要电焊。”索鹏卿说,他开车载着王师傅到附近一家汽修店,让工人对轴承进行焊接。车修好后,为避免王师傅再走冤枉路,交警开车一路护送,将他带到310国道。

  得到洛阳交警的周到照顾,王师傅激动得连声说“谢谢”。(洛阳晚报记者 魏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收割机 交警 洛阳晚报 王师傅 市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组织16万台万台(套)农业机械备战“三夏”

    近日,记者自市农机部门获悉,我市360万亩小麦将于6月3日前后开镰收割,收割顺序自南向北依次铺开,预计6月13日基本结束。4月份以来,我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农机技术下乡活动,帮助农机手检修联合收割机6000余台、大中型拖拉机5000余台、小型拖拉机3万余台,培训农机驾驶员、操作人员8000余人。

  • 河南小麦陆续开镰

    记者从河南省农机局了解到,我国夏粮主产区河南省小麦陆续开镰收获,拉开了今年麦收序幕,目前已收获小麦188万亩,日投入联合收割机2.2万台。

  • 南乐县500余台收割机整装待发

    5月19日,记者自南乐县农机局获悉,为切实维护农机手利益,保障安全生产,确保农机跨区作业顺利进行,南乐县及早谋划、实处落手,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 6000台联合收割机助力平顶山市三夏麦收

    目前,平顶山市小麦长势良好,三夏农机会战在即。平顶山市农机部门组织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与农户提前签订了作业合同19万份,与困难户和外出务工户签订作业合同3.2万份,及时解决农民遇到的难题。

  • 6000台联合收割机助力平顶山市三夏麦收

    目前,平顶山市小麦长势良好,三夏农机会战在即。平顶山市农机部门组织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与农户提前签订了作业合同19万份,与困难户和外出务工户签订作业合同3.2万份,及时解决农民遇到的难题。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