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三门峡警方设卡缉毒遭遇抵抗 鸣枪无效后开枪击毙

2017-05-03  来源:政府网站

  5月2日下午3点,三门峡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三门峡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日12时40分许,渑池县公安局在办理一起涉毒案件中,三门峡市公安局在高速三门峡东站口设卡堵截,嫌疑人拒绝接受盘查并撞车逃离,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开枪击毙。通报全文如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击毙 开枪 设卡堵截 公安局 警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即日起举行“美丽濮阳”微视频大赛

    3月30日,记者自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濮阳形象,更好地对外推介濮阳,提升濮阳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激发全市人民热爱濮阳、建设濮阳、推动濮阳赶超发展的热情,从即日起,我市举行“美丽濮阳”微视频大赛。

  • “微信谣言抢菜”要追责更要警惕

    3月25日,因一条仅仅10秒的微信虚假视频,竟导致济源市克井镇酒务村菜农孙先生承包的13亩菠菜,被不知道从哪儿赶来的群众基本铲完。一条微信视频就让孙先生损失了13亩菠菜,这个“谣言抢菜”的威力也太大了。

  • 浚县公安局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3月14日,浚县公安局视频中队经过侦查,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通过视频追踪、走访排查,民警确定嫌疑人为杨某,就立即将其抓获,把其移交给浚县伾山派出所。

  • 卧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3月17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 梅人如画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塔子山梅花基地,鲜红、嫩黄、洁白的梅花渐渐涌上枝头,开遍山野,游人们纷纷拿出手机自拍,踏春赏梅、沐浴阳光。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