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英父亲拎一桶硬币怒交学校罚款 因私带儿子旅游

2017-05-11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父亲在孩子上学期间未经校方同意私自带孩子前往埃及旅游,结果遭到校方处罚60英镑(约合人民币535元)的罚款,他一气之下拎着一桶硬币去交罚款。

EzTdxxPD.jpeg

  该父亲称,他事先请示过校方要带孩子去埃及旅游,但校方表示学生需遵守学校制度,上学期间无特殊原因需每日到校,因此拒绝准假。而该父亲认为学校这一制度十分荒谬。他们一家人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能去埃及旅游,因此,他坚持带走了孩子。此外,他称,“儿子十分向往埃及,此次埃及之旅对他而言收获颇丰,比坐在教室学习强多了”。

  据悉,英国法律规定,1便士和2便士硬币至多只能支付20便士金额的费用单。因此,该父亲的60英镑罚款全部用便士交纳不符合法律规定,可能面临拒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父亲 带孩子 埃及旅游 学校制度 带儿子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家不能回 老父替儿还款

    2017年4月25日上午,被执行人王某甲的老父亲王某将8500元赔偿款递到申请执行人朱某手中,替儿子履行了还款义务。

  • 儿子遇车祸未醒 校长父亲却猝死 爱心倡议展开

    儿子去年春节后遭遇车祸,至今仍躺在郑州一家医院病床上尚未苏醒,年仅50岁的父亲又突发心肌梗塞猝死。汝州市钟楼中心校校长李京卫的突然离世,使这个多灾多难的家塌了天。

  • 网传“鹤壁孩子因父亲扔手机跳楼”系谣言

    在网络上搜索“男孩儿跳楼”“父亲扔手机”等关键词,能检索出很多类似消息,只不过地点不同,既有内蒙古也有张家口。盘锦网警于4月5日发布消息称:“今日,我市一男孩儿不幸跳楼身亡,大家都为孩子的早逝惋惜,为其父母的悲痛感到同情。

  • 好少年辍学照顾受伤父亲 汝州张鲁庄小学捐款献爱心

    父亲遭遇车祸,靠输液、输氧维持生命。小小年纪的秦小昌被迫辍学,用柔弱双肩担照顾父亲,撑起风雨飘摇的家。汝州市风穴办事处张鲁庄小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发动师生捐款献爱心,帮扶这个贫寒之家共渡难关。

  • 发现儿子上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 父亲携儿来还款

    近日,家住新安县正村镇某村的韩某在县城闲逛时,无意中发现体育场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大屏上有自己儿子的头像和名字。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