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关爱英烈子女 开展助学活动

2017-06-16  来源:洛阳日报

u1qmzTGC..png.png

昨日,市公安局与洛阳银行联合启动“关爱英烈子女 助力春蕾成长”资助计划,为我市11名公安英烈子女每人资助助学金5000元。2009年以来,我市警方有16名同志因公牺牲,一些英烈家庭经济困难,子女读书成为较重负担。为了帮助英烈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洛阳银行将每年无偿资助每名英烈子女5000元助学金,直至他们大学毕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英烈子女 助学 洛阳银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公安厅相关部门赴邓州助学帮扶特困公安英烈子女

    8月17日,省公安厅第二工程公安局、反邪教总队及警务保障处等单位一行6人,带着省厅党委的关怀,专程赶赴邓州开展“忠诚颂·特困公安英烈子女‘一对一’助学帮扶”活动。

  • 践行关爱英烈子女助学活动 河南民警冒酷暑在行动

    昨日中午,市局政治部老干部处处长张怀正陪同郑州分局的赵小波局长、李卫东副局长冒着酷暑辗转来到叶县公安局与等候在此的两位英烈子女如期会面。此次“一对一”助学活动是由省厅组织机关民警面向全省的英烈子女开展的。

  • 践行关爱英烈子女助学活动 河南民警冒酷暑在行动

    昨日中午,市局政治部老干部处处长张怀正陪同郑州分局的赵小波局长、李卫东副局长冒着酷暑辗转来到叶县公安局与等候在此的两位英烈子女如期会面。此次“一对一”助学活动是由省厅组织机关民警面向全省的英烈子女开展的。

  • 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爱心助学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6月13日,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为该校10名成绩优异的特困生送去5000元爱心助学金。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一名获得爱心助学金的女生说:“感激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帮助,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 焦作市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启动

    昨日,记者从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了解到,焦作市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启动。7月15日起,全面开始为焦作户籍、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 焦作市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启动

    昨日,记者从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了解到,焦作市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启动。7月15起,符合条件并有贷款意向的学生和家长可持户口簿、身份证和高校录取通知书等相关证件到户籍所在地的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 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小学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6月13日上午,经典歌曲《爱的奉献》在顺河马堰小学校园内回荡,马堰小学的师生及学生家长心中暖流涌动。

  • 洛阳2017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启动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我市2017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启动。其中,对享受免学费政策的高中应届毕业生、中职对口升学毕业班建档立卡学生要实现全覆盖。

  • 2017年度河南生源地助学贷款预申请启动

    6月11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了不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为学费发愁,全省2017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预申请启动,符合条件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均可申请。按规定,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在同一学年内不得同时申请获得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只能选择申请办理其中一种贷款。

  • 中国人寿睢阳区支公司 爱心捐款送保险扶贫助学

    爱心捐款2300元,一份保额为99000元的保险,这是中国人寿睢阳区支公司对贫困学子乔梦想的一次爱心帮扶。

  • 平顶山市“爱之家”收到近8万元物资

    据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的志愿者介绍,这些物资是深圳市壹萌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委托他们捐赠给“爱之家”的,总价值7.7万余元,涵盖了婴幼儿生活的所有必需品。据“爱之家”的工作人员务云梅介绍,近期每天都有爱心市民和教育机构、幼儿园人员等到寄养点看望这些孤残儿童。

  • 驻马店市阳光助学为脑瘫儿童送去关爱

    “同样的笑脸 同样的六一”。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关爱折翼小天使特别活动”走进驻马店骨科医院,为这里的60名脑瘫患儿带来了节日问候并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 驻马店市阳光助学为脑瘫儿童送去关爱

    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关爱折翼小天使特别活动”走进驻马店骨科医院,为这里的60名脑瘫患儿带来了节日问候并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 固始县领导到国机励志学校指导工作

    5月27日中午,固始县人大副主任竹学军、张培文一行冒着高温烈日,深入到国机励志学校检查工作。

  • 邓州市检察院:捐书助学 关爱儿童成长

    26日上午,阳光灿烂,麦浪滚滚,邓州市检察院一行十余人,来到湍河办十里铺小学,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和温暖。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