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洛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 邀请专家讲解科学治霾知识

2017-06-23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听取各城市区相关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并邀请专家讲授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进一步提升环境治理能力。

  会上,环保专家讲解了雾霾的形成机制、大气污染特征和成因等。来自洛龙区、吉利区、龙门园区、伊滨区、涧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近期工作汇报。截至6月17日,洛龙区共排查出“小散乱污”企业218家,整治取缔192家,进度为88.1%。该区取缔“小散乱污”企业数量在城市区排第1名。伊滨区投入200万元环保专项资金,用于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硬起手腕、严格问责,细化督查清单,倒逼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突出精准,提升科学治霾能力,细化整治措施,狠抓关键环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洛阳日报记者 高峰 通讯员 赵亚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 防治知识 洛龙区 工作汇报 环境污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举报“小散乱污”奖一千元 范围扩至各县市区

    “小散乱污”企业举报范围增加至郑州市各县市区。也就是说,郑州市各县市区内的“小散乱污”企业,看见即可进行举报,经核实后奖励1000元。

  • 固始县多部门联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源头管理

    为全面落实大气污染扬尘防治工作措施,从源头上预防工程运输(渣土)车违规违法行为,按照固始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6月19日夜晚,固始交警组织警力联合县国土、交通、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段集部分石材厂,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 市交通运输局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6月18日,据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多种措施,遏制交通建设项目施工扬尘污染。按照公路施工扬尘污染防治预算管理制度,工程建设单位将扬尘污染防治费纳入建设工程造价中的安全文明施工费或环境保护专项治理费范畴,计入建设工程总造价,并保证扬尘防治费用专款专用。

  •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三治本三治标”及督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6月19日上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三治本三治标”及督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建设路街道多举措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自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上下迅速行动,以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多措并举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