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受理举报710余起

2017-07-03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6月15日以来,我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通过12369环保热线电话、微信“12369环保举报”公众号、lyhjjb12369@163.com邮箱和群众来信、来访共受理举报710余起。

  为使群众在环境保护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市6月15日发布了《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办法(试行)》,鼓励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助力打赢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受理的710余起举报中,通过12369环保热线电话受理614起、微信“12369环保举报”公众号受理63起、lyhjjb12369@163.com邮箱受理21起、群众来信受理3起、群众来访受理10起。截至6月30日,已核实举报属实的205起,兑奖121起。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下一步,希望群众在对自己身边的污染行为进行举报的同时,更多关注比较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特别是近期我市开展了“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排查出“散乱污”企业8180家,整治取缔5567家,大家可对已整治取缔的“散乱污”企业进行监督,防止其反弹,重新进行生产。

  发现污染线索,举报人可通过以下途径进行举报:拨打12369环保热线电话,发送邮件至lyhjjb12369@163.com邮箱,关注微信“12369环保举报”公众号,来信或直接来访市环保局信访科(地址为洛阳市九都东路328号,邮编为471002)。 (赵亚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受理 环境污染 举报中心 举报奖励 我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用来回奔波了!本月起全省可异地办理身份证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安排,7月1日起,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施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工作。据了解,河南作为全国第一批的试点单位,2015年1月份至今,全省已经受理居民身份证异地申领20余万人次,受理挂失申报40万人次,丢失招领1000余人次。

  • 洛阳部署环境污染有奖举报工作以来 共受理各类环境举报425起

    6月17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环境污染有奖举报工作。截至6月25日,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共受理各类环境举报425起,与有奖举报前同时间段相比,举报量增加近4倍。截至6月23日,已核实有奖举报61起,兑奖53起。

  • 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开始发放 受理时间截至7月31日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焦作市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联合服务窗口已经成立,并开始发放补贴。焦作市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联合服务窗口设在中站区中南路(市宏源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大门南侧一楼),申领补贴受理时间截至7月31日。

  • 公租房申报6月20日开始 受理时间截至7月20日

    焦作市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报工作将于6月20日开始,具有焦作市市区城镇户口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外来焦作务工人员和农村进城打工人员均可申报。

  • 摩拜单车被物业公司起诉索要管理费 法院已受理

    指“摩拜单车”在停车场乱停乱放,影响了物业管理秩序,受停车场委托的物业公司起诉至法院,索要管理费用,并要求赔礼道歉。

  • 王小平对信访工作提出要求:畅通信访受理渠道 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专门就全市信访工作提出要求。王小平要求,要持续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挂牌接访,不断丰富领导接访形式,深入基层、深入实地,了解案情,跟踪督办。

  • 焦作市开通3个服务大厅 受理不动产登记申请

    此外,不动产权证首页上方还印有二维码标识,该标识存储了不动产登记信息,便于下一次受理时快速查询。也就是说,若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的名字与不动产登记簿上的名字不一致,应当以不动产登记簿的记载为准。

  • 卧龙法院受理首例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案

    5月11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立案申请,申请人贾某向该院提起人身安全保护,禁止丈夫对自己和女儿实施家庭暴力。这是自2016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以来,卧龙区法院受理的首例人身安全保护令申请案件。

  • 卧龙法院受理首例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案

    5月11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立案申请,申请人贾某向该院提起人身安全保护,禁止丈夫对自己和女儿实施家庭暴力。这是自2016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以来,卧龙区法院受理的首例人身安全保护令申请案件。

  • 平顶山不动产登记申请受理量激增

    4月25日,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人头攒动,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市民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地办理各项手续。据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近期不动产登记申请受理量相对较大的实际,他们已经连续两周放弃双休时间,集中加班加点办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