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洛阳关闭25处煤矿 去产能435万吨

2017-07-20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昨日,市煤炭局公布了今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成绩单”,我市已关闭煤矿25处,去产能435万吨。

  根据与省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我市今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的任务是关闭退出煤矿25处,去产能435万吨。其中,新安县关闭退出煤矿10处,去产能165万吨;伊川县关闭退出煤矿6处,去产能120万吨;宜阳县关闭退出煤矿6处,去产能90万吨;偃师市关闭退出煤矿2处,去产能45万吨;汝阳县关闭退出1处,去产能15万吨。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部完成。

  市煤炭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被关闭煤矿都已被收缴或吊(注)销相关证照,并停供和收缴火工用品、拆除供电设施和生产设施、封闭井筒。为保证关闭过程可控可查,在设备设施拆除前后和井筒关闭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都进行了摄影摄像,并将摄像、图片及相关证明材料整理成卷。

  另外,市政府为支持鼓励煤矿关闭退出,依照省奖励政策,制订了《洛阳市煤矿关闭退出奖励政策实施方案》。今年每个关闭退出煤矿,市财政奖补100万元,所在县(市)奖补150万元;2018年每个关闭退出煤矿,市、县两级财政各奖补100万元;2018年以后关闭退出煤矿不再奖励。(洛阳日报记者 张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能 煤矿关闭 洛阳日报 成绩单 我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能源汽车布局现高潮 亟待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在巨大的人口红利以及强劲的经济刺激下,我国汽车行业一度获得井喷式发展,国内汽车保有量逐年攀升,下游产业链也随之迅速壮大。随着我国经济步入转型期,以及汽车消费群体“消费升级”的整体环境影响,传统燃油汽车市场面临越来越严峻的考验。

  • 全市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阶段性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

    6月27日,全市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阶段性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李毛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成绩的同时,也提醒大家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完善细节,迎接验收。煤矿企业和涉煤县(区)政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省级煤矿关闭验收检查工作。

  • iPhone 8或榨光下半年供应链闪存产能

    为了保证iPhone 8的产能,苹果差不多买下了全球NAND闪存供应量的18%,而全球的闪存生产商就那么点,苹果几乎榨光下半年的闪存产能。

  • 科学调度精准施策破解难题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6月22日上午,市长宋殿宇先后到豫能发电、龙丰纸业、中原大化,就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宋殿宇强调,要紧紧围绕工业企业生产,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抓好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生产经营,加快释放工业产能。

  • 许昌市超额完成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任务

    6月1日,记者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目前已关闭13处煤矿,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任务。 据

  • 河南2016年起3年内原则上停止审批新建煤矿项目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河南省2017年本)的通知》,据悉,这是继2015年后我省再次对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目录作出修订。根据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通知》明确了农业水利、能源、交通运输、信息产业、原材料、境外投资等12个领域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范围和权限。

  • 人民日报:滴滴等分享经济成为去产能再就业重要出路

    4月17日消息,《人民日报》今日刊发文章,介绍了分享经济在我国的发展情况,对该领域带动的就业进行了高度评价。《人民日报》表示,滴滴出行等分享经济企业创造了大量灵活就

  • 唐河曹沛:开足研发马力 提高养猪产能

    南阳市唐河县的曹沛带领科研团队,将电子信息技术融入自动化饲喂设备,为孕期和产子母猪提供“月嫂”级的精细化喂养,推动养猪业工业革命。

  • 唐河曹沛:开足研发马力 提高养猪产能

    南阳市唐河县的曹沛带领科研团队,将电子信息技术融入自动化饲喂设备,为孕期和产子母猪提供“月嫂”级的精细化喂养,推动养猪业工业革命。

  • 接iPhone 8大订单:三星投90亿美元扩大OLED产能

    三星对新发布的 Galaxy S8 系新机感到非常乐观,预计其可一雪 Galaxy Note 7 的前耻、并打破 Galaxy S7 系的销量纪录。但是对于苹果家即将上新的iPhone 8,三星似乎也感到非常激动,毕竟这

  • 河南提出今年承接产业转移力争到位省外资金2400亿元

    河南承接产业转移已过了“挖到篮里便是菜”的阶段,而是瞄准价值链高端和终端环节强化选择性承接。家具、轻纺、服装等河南传统行业要综合运用引进战略投资者、兼并重组等手段,强化资本、技术、人才、服务等多元承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优势产能,培育河南制造精品。

  • 河南跻身煤炭去产能“先进”省份之列 受通报表扬 

    昨日(2月27日),财政部官网公布2016年钢铁煤炭去产能拟激励省份名单,河南省跻身去煤炭“先进”省份之列。

  • 科沃斯机器人IPO 将迎产能大扩张

    与很多IPO公司不同的是,本次科沃斯IPO项目中的营销项目主要针对海外市场,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计划投资1.43亿元完善海外销售网络。

  • 特斯拉计划进军印度 产能问题仍是关键

    除了目前发力美国和亚洲等市场之外,特斯拉在今年还希望进军印度市场,并进一步推进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印度普及开来。他希望今年夏天就能进入,不过并未透露具体的计划。

  • 美官员:法拉第工厂缩水,产能减至1万辆

    在原先的选址上,FF正在着手建造一个比原计划更“迷你”的汽车装配工厂:占地面积为65万平方英尺(60390平方米),同时年产能也从原计划的10万辆下降至1万辆,新工厂将在2019年建成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