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洛龙区科技园办事处:新型环保清洗车“上岗”

2017-12-12  来源:洛阳日报

T1ehiPsG..jpg.jpg

  即将“上岗”的12台车

  近日,洛龙区科技园办事处12个行政村及居委会全都用上了新型高压环保清洗车。(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通讯员 王书敏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岗 清洗车 洛龙区 科技园 洛阳日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免费家政培训助家庭妇女上岗

    据了解,市妇联巾帼家政服务中心常年免费举办家政服务员、月嫂、母婴护理员、育婴师等技能培训,旨在帮助城镇下岗失业妇女职工、农村妇女、女大学生提高就业技能,引导其实现再就业,从而提升全市家庭服务质量。

  • 抑尘车“上岗”

    据了解,信阳市日前引进了8台新型多功能抑尘车,该车采用环保除尘风送式喷雾机,结构紧凑,射程远,雾粒细小,覆盖面积大,可用于日常洒水,还可进行路面清洗作业,快速降低空气扬尘,增加空气湿度。

  • 焦作市首批80名人民监督员持证上岗

    在6月29日至30日焦作市举办的人民监督员颁证宣誓暨初任培训会上,由市司法局组织选任的80名首批市级人民监督员获得工作证书,此举标志着司法体制改革后,焦作市首批人民监督员正式履职,开始行使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权,也标志着焦作市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 荥阳市区两座移动公厕14日前正式“上岗”

    近年来,荥阳市城区虽然改造升级了不少公厕,但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公厕的数量仍然缺乏,根据市民的集中反映及城市规划需求和外市移动公厕良好的使用效果,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决定在城区合理布点集中增设一批移动公厕,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如厕环境。

  • 《中医药法》来了!民间中医高手可持证上岗

    即日起,民间中医有望“转正”、中药材质量将得到全程监管,整治虚假“神医”有法可依……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