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伊川农商银行筹发旅游卡助力洛阳旅游再升级

2017-03-24  来源:国际在线

在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即将举办之际,洛阳旅游业再次迎来一份升级发展的厚礼——3月16日,伊川农商银行与市旅发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发行金燕旅游卡等系列银政合作,开启我市“旅游金融”新模式。

此次战略合作期限暂定3年,双方约定建立协商互信机制,涉及牡丹文化节、河洛文化旅游节相关重大活动及端午节龙舟大赛、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形象推广、国内外会展论坛、旅游卡推广、旅游年票结合、媒体形象宣传、旅游企业合作、旅游项目扶贫等内容。市旅发委支持伊川农商银行开展银行卡、旅游年票相关业务,开展旅游项目扶贫,伊川农商银行优先为旅游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

近年,伊川农商银行积极推广完善金融基础服务体系,畅通旅游支付结算渠道,建立旅游商家联盟和金融便利店,为旅游业提供多种金融服务。2016年,该行积极探索金融与旅游产业的有机结合,共同促进洛阳旅游业发展,创新探索“金融+旅游”发展新模式,并全程冠名支持了“端午节龙舟大赛”“河洛文化旅游节花车巡游”“水上嘉年华”“大学生旅游节”“旅游商品博览会”等一系列大型旅游文化活动,为古都洛阳的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伊川农商银行董事长康凤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金融与旅游握手发展是促进彼此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不仅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品牌叠加,还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伊川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深化普惠金融,构建起完善的网格化服务体系,并通过金融知识进万家、志愿者服务队等形式,促进城乡之间的文化交流、服务交流、信息交流、商品交流,把“三农”特色服务、特色产品送到城市,把城市的信息、文化、资源引进农村,通过互补互通为洛阳旅游开辟新的发展路径。

签约会上,市旅发委、伊川农商银行领导为双方合作的联名银行卡——金燕旅游卡卡样揭幕。该旅游卡属于伊川农商银行的贵宾白金卡系列,不仅具备银行卡的所有基础功能,还具有理财、消费、出行、旅游等增值服务功能。 (刘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伊川 农商银行 旅游卡 洛阳旅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农商银行召开迎新春表彰年会

    金猴欢腾辞旧岁,雄鸡高歌迎春来。1月22日晚,伊川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迎新春表彰年会,全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接福纳彩。

  • 伊川农商银行江左支行银企组团献爱心

     1月10日上午,正在打理着自家羊圈的江左镇刘楼村村民刘社来,听说有人来家里送年货,顾不上洗手从羊圈里出来,高兴地接过了李得功的红包和年货。前来送爱心年货的是伊川农商银行江左支行和支行合作企业伊川县金城石化。

  • 伊川农商银行获评洛阳旅游“特殊贡献奖”

    近日,2016年度洛阳旅游行业盛典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伊川农商银行被授予洛阳旅游“特殊贡献奖”,盛典现场该行行长白朝阳上台奖牌。

  • 伊川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ERP系统深化应用

    11月10日,伊川县供电公司为期3天EPR培训会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标志着ERP系统在公司得到深化应用,公司资源及管理得到大幅优化。

  • 伊川一活性钙厂污染被举报至中央环保督察组后仍生产

    今年8月4日,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洛阳群众举报环境问题调查处理情况,伊川县高山天富活性钙厂因存在排放烟尘、粉尘气味呛人,污染环境,且未经验收擅自生产被点名通报。事后,伊川县政府已责成有关单位加强监管,督促该企业进行废气治理提标改造。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