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栾川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

2017-05-24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30个“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榜单,栾川县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今年4月25日至5月10日,央视网组织开展了“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根据大数据统计结果,综合优选出104个目的地候选名单,面向全国网友投票。通过投票,从优秀的候选名单中选取网民最喜欢的乡村、休闲、全域旅游目的地各10个,栾川县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同时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的,还有北京市密云区、江苏省兴化市、浙江省安吉县、安徽省黟(yī)县、江西省婺源县、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湖南省张家界市、四川省九寨沟县、云南省元阳县。

  栾川县是首批中国旅游强县之一,目前已建成旅游景区15个。近年,该县按照“旅游景区+风情小镇+特色农庄”的发展模式,在景区周边和旅游通道沿线大力发展观光休闲农业,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逐渐形成“一区带一村、一区带一沟”的乡村旅游格局。(洛阳日报记者 戚帅华 特约通讯员 李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乡村旅游 旅游目的地 旅游景区 入选 栾川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召开旅游扶贫工作会议

    4月21日,淅川县旅游扶贫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支持贫困群众开展乡村旅游创业就业,以旅游产业发展拓宽增收致富渠道。

  • 淅川休闲农业“钱”景广

    近年来,该县以设施农业资源为依托,推进现代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目前全县已建休闲观光农业园近百家,有力带动了周边农户增收。

  • 新县:乡村旅游奏响扶贫新乐章

    阳春三月,柳絮吐丝、桃花绽放、草长莺飞,新县乡村旅游迎来了又一个“暖春”。而今,田铺大湾乡村旅游已经辐射带动了周边6个贫困村,193户贫困户以到户增收项目资金入股合作社,共享乡村旅游发展红利。

  • 淇滨区:创新方式精准扶贫 点亮贫困群众致富希望

    上峪乡南山村驻村工作队把贫困户信息贴在墙上。桑园村村民张斗贵自己做的拐杖,拿到爱心超市代卖,一根能卖10元钱。今后,淇滨区将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强力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形成脱贫攻坚工作的新局面。

  • 淇滨区精准发力提高脱贫成效

    精心打造的桑园休闲旅游村,美景如画,引得游客纷至沓来,旅游项目的建设更让村民对未来生活充满向往。发展种鹿养殖、种驴养殖、中草药种植、林下经济,“一村一品”,鹿厂村、上峪村、安乐洞村等每个贫困村都有自己的特色产业。

  • 新县:乡村旅游奏响扶贫新乐章

    提起新县乡村游,人们总会想起西河湾的潺潺流水、袅袅炊烟、参天古树、青砖黛瓦……这个古朴恬静的小山村总能唤醒每一位到访者沉睡心底的乡愁。

  • 胡五岳赴陕西省袁家村考察乡村旅游

    市长胡五岳赴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烟霞镇袁家村,考察学习其发展乡村旅游的先进经验做法。

  • 宛城区:突出近郊优势 发展乡村旅游

    12月2日,南阳宛城区旅游局组织各乡镇分管旅游工作负责人和乡村旅游从业人员70余人对宛城区乡村旅游进行考察观摩,学习交流乡村旅游的发展经验。

  • 泌阳县马谷田镇全力做好产业扶贫

    马谷田镇党委、政府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积极探索产业扶贫,取得了显著成效。马谷田镇党委、政府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积极探索产业扶贫,取得了显著成效。

  • “老子故里”鹿邑申请河南知名历史文化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鹿邑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充分发挥人文景观优势,先后建设了游客服务中心、问道苑、上清湖、闫沟河景观带等一批景点。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