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19日起报名

2017-06-15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日前启动,考试于本月19日开始报名,7月31日截止。

  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或者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考生需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lyrc.cnta.gov.cn/indexzg.aspx),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由笔试与现场考试两部分组成,笔试科目为政策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科目一、二、三、四)。现场考试科目为导游服务能力(科目五)。科目一、科目二的考试时间为11月18日9:00至10:30,科目三、科目四的考试时间为11月18日10:30至12:00,科目五的考试由各省级旅游主管部门于2017年12月18日前组织完成。(洛阳日报记者 戚帅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导游资格考试 导游基础知识 导游服务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导游资格考试开始报名啦 9月15日报名截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记者21日从商丘市旅游局获悉,2014年全市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笔试工作将于9月至11月份进行,即日起,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全面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 焦作市开展“中国旅游日”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我们宣誓:将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游行业窗口单位创建工作……”5月19日上午,焦作市在火车站北广场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现场50余名旅游从业者代表庄严宣誓。

  • 焦作市启动电子导游证换证工作 7月1日起电子导游证全面“上岗”

    昨日记者从市导游服务中心获悉,按照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局相关工作部署,焦作市于日前开展了电子导游证的换发工作,自7月1日起,导游证IC卡和原有系统均停止使用。电子导游证换发以导游资格证为准,对于无导游资格证、导游资格证与身份证信息不匹配、导游资格证编码规则与国家旅游局统一规则不符等情形的人员,无法换发电子导游证。

  • 国家司法考试15日开始网上报名

    6月12日,记者从市司法局得到消息,该局门户网站已发布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公告,今年网上报名时间将于6月15日开始。”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说,户籍在鲁山县、叶县、郏县3县的考生报名学历条件可以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

  • 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笔译考试21日开考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的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笔译考试21日开考,考生不要错过考试时间。考生应考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黑色墨水笔、橡皮和2B铅笔。

  • 2015年普通高招艺术类商丘市7类考试时间明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记者从商丘市招办获悉,我省安排在今年进行的7类艺术专业省统考分批时间已发布7类专业省统考中,距离商丘市考生最近的为编导制作类专业省统考,将在1月15日报名,1月17日至18日考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