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这个双休日和水乡来个约会

2017-06-16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暑假将至,旅游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出游高峰。这个双休日,趁着高峰尚未到来,咱们不如到江南水乡乌镇闲逛两天。

  出发:

  乘坐G1900次列车到杭州中转

  乌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县级市),从洛阳出发,没有直达列车。不过,记者查询12306网站,制订了一个耗时相对较短的转车计划,供您出行时参考。

  周六上午9:10,从洛阳龙门站搭乘G1900次列车,14:43可到达杭州东站。在杭州东站,每天发往桐乡站的高铁动车组列车有37趟。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杭州东站支持“快捷中转”,通过中转通道,不用出站就能转车,转车耗时需10多分钟。因此,您可选择15:19出发的G7516次列车,17分钟就能到达桐乡站。

  截至记者发稿时,6月17日这些车次尚有余票。需要注意的是,为了方便转车,杭州至桐乡的列车车票,最好在洛阳出发前就取出备好。

  住宿:

  景区内外的特色民宿

  从桐乡站出站后,可从门口乘坐公交车前往乌镇,耗时约40分钟。这样算来,下午5点多就能到达乌镇了。

  想要更好体会江南水乡的特色,您可以选择入住景区周边或景区内的特色民宿。从价格上来看,景区周边的住宿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游玩:

  乘船看夜景,河边品小吃

  领略乌镇风情,从夜色中开始是再美不过了。西栅的灯光夜景是乌镇的特色,乘小船从西市河泛舟而过,城中水中灯光辉映,惬意而又美好。

  白天的乌镇,处处透着江南水乡的清新,四处游逛之余,您可以尝尝当地的乌米团、酱鸭等特色小吃,也可以要一杯新茶细细品尝。

  返程:

  周日下午,先乘G7583次再转G1898次

  周日下午可动身返洛,先从乌镇坐车到桐乡。15:23在桐乡站乘坐G7583次到杭州东站,16:42在杭州东站转乘G1898次返回洛阳。(洛阳晚报记者 智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乌镇 杭州东站 转车 洛阳晚报 江南水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月份在乌镇?央视称柯洁将对战升级版阿法狗

    澎湃新闻记者 李琼 综合报道 第二次围棋人机大战可能在今年4月就要实现了,此次代表人类出战的将是中国棋手柯洁。 2月26日晚间,央视节目《朗读者》总导演田梅在微博上透露,柯

  • 追赶世界!百度将在乌镇测试无人车

    今年8月份的时候,百度就对外宣布他们的无人驾驶汽车已经研发完成,正在寻求进行上路测试。9月份在获得加州测试资格之后,百度就已经开始使用独特的美国交通规则和道路对其技术

  • 互联网大会选址乌镇“不是一个偶然”

    与博鳌亚洲论坛等高端会议一样,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也已形成“定期、定址”的惯例。所谓“定期”,即一年一度;“定址”,即在一个地方永久落户。

  • 百度和乌镇共推无人车运营 王劲:特斯拉事故不会

    百度 无人车和乌镇达成合作 新浪科技讯 7月4日上午消息,百度宣布与乌镇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双方将致力于在这个5A级景区的道路上实现Level4的无人驾驶,这也是百度无人车继芜

  • 乌镇峰会金融论坛 大咖们都说了啥?

    文/贺树龙 今天(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隆重举行。在下午的互联网金融论坛上,来自央行、学界、企业界的诸多大咖围绕“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这一主题发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