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双休日活动推荐:学手工技能 听儿童故事

2017-06-16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市图书馆活动

  ●主题:感觉统合训练

  主讲人:黄秀梅(洛阳母亲教育学会讲师)

  时间:17日15时至17时

  地点:二楼多功能厅

  涧西区图书馆活动

  ●主题:电影放映《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时间:18日14时30分至16时

  地点:嵩山路29号涧西区文化馆407室

  科普大讲堂

  ●主题:大美祖国——河南篇

  主讲:李露明

  时间:17日9时30分至11时

  地点:洛阳市科学技术馆二楼

  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涧西区)活动

  ●主题:萤火虫手工坊亲子版之美丽的夏凉帽

  时间:17日10时、11时

  主讲:张海燕

  地点: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手工活动室

  活动对象:4岁以上儿童及其家长(线上限报10人)

  ●主题:萤火虫故事会之《拉尔夫会讲故事啦》

  时间:17日15时、16时

  主讲:陈颖

  地点: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多功能厅

  活动对象:3岁以上儿童及其家长(线上限报30人)

  周六法律大讲堂

  ●主题:立遗嘱时应注意的事项

  主讲:卢树远,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律师

  时间:17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

  地点:九都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东北角星河国际大楼16楼

  电话:13653872178

  (洛阳晚报记者 谢磊 杜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感觉统合训练 主题 少年儿童图书馆 涧西区 洛阳晚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昨日莅临焦作作主题报告

    昨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健康中国2020战略研究组首席专家王陇德应邀来焦作市作“健康中国 从我做起”主题报告。 王陇德长期在公共卫生领域从事行政管理、流行病学和公众健康促进专业研究工作,有着丰富的卫生行政管理实践经验和很深的学术造诣。

  • 宛城区启动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

    6月13日上午,宛城区2017年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在建设中路启动。今年节能周宣传主题为“节能领跑、绿色发展”。

  • 助力质量提升 共建美好家园 2017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质检总局副局长李元平出席活动。

  • 我市首个电影主题公园揭牌

    (记者 戚帅华)10日,我市首个电影主题公园——洛阳会盟银滩电影主题公园,在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揭牌。洛阳会盟银滩电影主题公园以影视文化为主题,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银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南广乐影视制作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 我市系列节能降碳主题宣传活动今日启动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6月份也是我市节能宣传月。6月11日,记者从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12日起,我市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降碳主题宣传活动。

  • 浉河区法院积极开展世界环保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5日,在世界环境保护日当天,浉河区法院积极组织法官开展环境保护进社区宣传活动。

  • 汝州市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6日,汝州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副市长焦慧娟等领导出席活动。环保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工信局、煤炭局等12个市直委局、20家重点企业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 汝州市残联开展“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主题道德讲堂

    “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学一点礼仪、讲一个故事、作一个承诺和送一份吉祥。”这是6月5日下午,汝州市残联开展以“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为主题的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 南阳供电公司:开展“电网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南阳供电公司积极行动,顺势而为,宣传国网公司绿色低碳发展宗旨,推广节能减排典型经验和高效节能技术,把保护世界环境的理念宣传到尽可能多的人群当中。

  • 洛阳集中开展“全民清洁城市”行动

    3日下午,涧西区西苑社区的志愿者们正在给小区设施“洗脸”。当日,按照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我市集中开展“全民清洁城市”行动。各城市区及相关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辖区居民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