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宜阳县锦屏山:昔日荒山坡 今成生态园

2017-06-28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近日,宜阳县锦屏山生态园三期项目区域内绿意盎然,5000亩树木生机勃勃,昔日的荒山、荒坡已成为当地又一道绿色生态屏障。

  截至目前,该生态园已完成三期绿化,累计植树125万株,共绿化了18道沟、8道岭、23个山头,形成了东西长8公里、南北宽2.2公里,总面积达2万亩的城市生态景观廊道。(洛阳日报记者 曾宪平 特约通讯员 田义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生态园 锦屏山 宜阳县 荒山坡 绿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凤凰山生态园蟠桃进入采摘季 采摘期至元旦

    又到一年蟠桃成熟的季节,汝州市焦村镇颜楼村凤凰山农业生态园再次热闹了起来。

  • 汝州凤凰山生态园蟠桃进入采摘季 采摘期至元旦

    又到一年蟠桃成熟的季节,汝州市焦村镇颜楼村凤凰山农业生态园再次热闹了起来,赏桃、采摘、品尝,游玩更增添了蟠桃园无穷的乐趣。

  • 端午节:志愿者制作香包赠老人

    5月3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当日早上,72岁的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郭巧莲和她的爱心团队一行12人,带着粽子、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和她们亲手制作的100多个香包,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街道社区医院鼎龙·银龄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 2017首届天中“最美生态园、农家乐”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5月27日,由驻马店市旅游协会、驻马店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驻马店市餐饮与饭店协会联和主办、天中消费文化传媒承办的“2017首届天中“最美生态园、农家乐”网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汝南宿鸭湖生态园隆重召开。

  • 淮滨:打造水景生态园林城市

    2016年12月,淮滨县被省政府纳入第一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县后,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总体实施方案和2017 年度专项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了动态管理、调度推进、督察督办、推进考核、推进保障等五个项目建设机制,对项目实施常态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推进。

  • 许昌不断加快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步伐

    绿色是生态许昌的最美底色。为积极开展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近期,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坚持“规划扩绿、工程造绿、见缝插绿、立体增绿”的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加快创建步伐。

  • 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开工奠基

    3月28日,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温县陈家沟举行,标志着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河南文投公司是河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志在将温县太极文化生态园项目打造成为新型城镇化标杆,助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发展。

  • 醉了游人 富了农家

    3月26日,市民们趁着周末纷纷来到光山县椿树岗村世旺生态园观赏桃花并拍照。

  • 许昌市国土局细化专题 助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全市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步伐,确保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完成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目标,该局统筹全系统9个县(市、区)局(分局)人员力量,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助力助推许昌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

  • 西平食药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月17日下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曹晓民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奔赴县生态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西平城市建设增绿添彩。

  • 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县生态园建设情况

    2月1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李玉清、张鹏一行来到西平县生态园督导检查建设情况。西平林业局、柏亭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 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县生态园建设情况

    2月1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李玉清、张鹏一行来到西平县生态园督导检查建设情况。西平林业局、柏亭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 社科知识“大蓬车” 开进禾绿生态园

    11月10日上午,位于驻马店驿城区水屯镇石庄村的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二楼会议室里,近70名群众认真听取了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的会长许明伦教授以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 旅游就餐观光的好去处 “宿鸭湖生态园”欢迎你

    宿鸭湖生态园位于汝南县西,宿鸭湖东,驻新公路与新坝后路交叉口北1200米路西,这是一个集就餐、垂钓、游玩、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场所,是家庭游玩、亲朋小聚、商务洽谈,团体和个人垂钓、感受田园风光的好去处。

  • 蓝天白云下的豫坡老基文化生态园

    近几个月的经历惊心动魄,为了赶走雾霾、防治大气污染,西平全县上下凝聚合力、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经历了一场严峻考验。为了“西平蓝”,县委、县政府顺应民意,真抓实干,铁腕治污,以为民务实的行动守护西平碧水蓝天,以刮骨疗毒的决心换得了凤凰涅槃。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