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共享单车,请勿进入洛浦公园

2017-07-07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近日,不少去洛浦公园游玩的市民发现,一些出入口新增设了共享单车停放点,这对游园秩序改善起到良好作用。

  洛浦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随着共享单车使用率越来越高,洛浦公园内经常能看到共享单车入园、随意停放等不文明现象。

  鉴于此,公园管理方与多家共享单车运营方沟通,联合推出多项举措,共同维护游园秩序。一方面在洛浦公园的玻璃厂南路、王城桥东、上阳宫、彩虹桥东等4个出入口设置了临时停车点,树立停车告知牌,注明“不得入园”及“违反规定处罚办法”,提醒骑车者文明入园。另一方面,我市多家共享单车运营方工作人员,每天在园内全线巡视,发现入园车辆,及时清理;公园管理人员加大巡视力度,将乱停放单车的现场图片和具体位置实时发送给运营方,以便运营方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处理;对未能及时处理的单车,公园实行集中停放、保存。

  该负责人说,目前,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洛浦公园内违规骑行、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等不文明现象明显减少。(洛阳日报记者 赵佳 通讯员 孙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浦公园 单车 公园管理 入园 游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橙大战”阿里腾讯分别站队

    其实,阿里巴巴和ofo的合作早有预兆。3月16日,ofo小黄车同芝麻信用合作推出免押金骑行服务,在上海、杭州、广州三地开启“信用解锁”服务。随后,支付宝宣布接入包括ofo、小蓝单车、永安行等多家单车

  • 近30亿美元资本推动单车格局 年底投放还将扩2倍?

    在国内共享单车格局已定的前提下,摩拜、ofo加快了国际化的步伐。摩拜CEO王晓峰就曾公开表示,摩拜6亿美元新融资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加速国际化进程。摩拜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

  • 融资加速 共享单车淘汰赛升级

    和网约车当初的巨头站队相似,阿里与腾讯在此新兴行业布局之初就各自为阵,或许是已深知抢占风口市场的套路和时间先机的重要性,阿里和腾讯在这次共享单车竞赛中的行动更迅速,与标的企业的资源联动也更多样。

  • 摩拜送出超级福利3000万张月卡 引燃共享单车市场

    近日,摩拜送出了行业内前所未有的超级福利——3000万张月卡,面向新老用户,不限城市、不限次数免费骑行,

  • 二手车单车物流成本高昂 优信的物流梦恐消费者来买单

    近日,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宣布启动“全国直购”业务,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优信将构建2000家线下门店和100城对200城的物流线路

  • ofo深圳、厦门信用免押金持续领跑共享单车市场第一

    7月5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再度宣布信用免押金,凡深圳、厦门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的用户

  • 两家退市的共享单车企业创始人这样说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 题:追不上的“风口”守不住的“山头” 两家退市的共享单车企业创始人这样说 ”  从单车大量损坏到大量被盗,再到资金链断裂,悟空单车大股东雷厚义的共享单车创业路经历了与巫盛华类似的烦恼。

  • 共享单车“华山论剑”ofo:不会和摩拜合并

    短短两年,涌入40多家企业,两家企业估值超过100亿元,超过2000万辆共享单车遍布全国大街小巷,共享单车的市场近乎疯狂。当很多人质疑这一市场的非理性时,仍有资本进入行业。

  • 摩拜单车推出首款衍生品:268元骑行雨衣

    摩拜称,此次联合独立设计师品牌exciTING共同设计出品mobike便携式骑行雨衣。据悉,该专门设计了可以伸缩的背包空间,下摆长度也专门为骑行设计。

  • 共享单车遭二次共享:押299元可骑5种车

    注册“全能车”用户后,系统显示,新注册用户有3天的“免押金体验”机会。记者以用户身份致电“全能车”App的客服,客服人员表示,3天“免押金体验”过后,则需要交付299元的押金再使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