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明日在洛开赛

2017-08-14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rj7BvNWQ.jpg

  明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将在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开赛。来自福建、广东、四川、湖北、辽宁等12支代表队90余名运动员将争夺5枚金牌。

  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为期4天,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省体育局、市政府承办,市体育局和宜阳县政府协办。比赛共产生5枚金牌,设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双人划艇、女子单人皮艇和女子单人划艇5个项目。

  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位于洛河宜阳城区东段,是我国北方唯一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皮划艇赛道。赛道长410米、宽20米、水深1.8米、水位落差4.3米,引水流量25立方米/秒,设置障碍25处,基地内还建设了运动员公寓楼、可容纳3000余人的观礼台等。这里曾先后承办了2015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春季冠军赛、2016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春季冠军赛及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等国内高水平赛事。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全运会筹备阶段,宜阳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完成了5大项86小项的改造,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符合奥运会比赛标准的赛道。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面向公众售票,市民可以在家门口观看全运会比赛了。比赛单日门票每张100元,不仅可以观看当天的比赛,还可凭票进入灵山文化旅游区、灵山莲花水城、莲庄镇七彩花海生态园、花果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宜阳县域内景点游玩。

  赛场距离洛阳北郊机场、洛阳龙门站车程均不超过60分钟,如果您想到宜阳观赛,有以下路线可供选择:

  乘车前往:洛阳龙门站至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基地,可选择出站乘坐洛宜603路城际公交,用时约1小时。

  驾车前往:洛阳市区至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基地自驾路线车程约为40分钟。路线为洛阳市区→开元大道→洛宜快速通道→滨河北路→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基地。(洛阳日报记者 李冰 通讯员 沈鸿灿 宋会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皮划艇激流回旋 比赛 全运会 女子单人 男子单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周口马拉松最清晰路线

    8月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半程比赛路线是:市体育中心西门起点→周口大道→文昌大道至武盛大道口折返→大成路→周淮路→太清路→周口大道向北折返→女娲路向西折返→周口大道→庆丰路→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 开高西校区在全国语文朗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开封市委、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开封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 开高西校区在全国语文朗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开封市委、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开封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 鲁山县举行首届大学生“诚信、励志、感恩”征文比赛

    8月10日上午,鲁山县首届大学生“诚信、励志、感恩”征文比赛在该县教体局举行颁奖仪式,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者获得奖励。鲁山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红霞介绍,本次征文以“诚信、励志、感恩”为主题,投稿对象是近几年来全县办理过生源地贷款的学生。

  • 方城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

    8月9日晚,方城县广电演播中心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该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此精彩进行,来自方城县纪委的演讲选手徐双,声情并茂地讲述着“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的纪检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 开封市司法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演讲比赛

    8月7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举办全市社区服刑人员“争做守法好公民”演讲比赛,开封市9个县区的18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本次比赛。

  • 第十四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落幕

    7月28日至8月1日,博爱县15名武术精英组队赴河北沧州参加第十四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95支代表队的1500余名武术高手“论剑”。

  • 我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如图)。“此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为期3天,竞赛项目均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

  • 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

    8月8日上午,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周口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在报名费用方面,马拉松赛全程报名费为1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80元人民币,小马拉松报名费用为50元每人,情侣及亲子跑90元每对,家庭跑120元每家(每家按三口,多报名一人多加30元报名费用)。

  • 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启动仪式。最后,王少青宣布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