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背包慢品洛阳”:初秋的夜 热闹的街

2017-08-23  来源:洛阳晚报

oFWyArKn.jpg

  老城历史文化街人影婆娑

  游逛洛城,怎能缺少夜晚的体验?白天的喧嚣过后,夜色中的古都有一种别样的味道,更迷人的味道。古街巷里走一走,品美食与美景,梦回千年;新区湖畔,熙熙攘攘的都市风情,感知当下洛阳澎湃的青春活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夜色 初秋 徐来 美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造夜色盛景 点“靓”古都安阳

    每当夜幕降临,古城安阳街道上的路灯、楼体和桥梁亮化灯逐一亮起,整个城市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 夜色商丘美如画

    有人说,夜是城市最好的语言,无须诉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夜是都市最好的皮肤,不止需要盛装,更要浓妆淡抹总相宜。

  • 鹿邑:游园夜色阑珊光彩夺目

    问道苑、守望园、百谷园、紫气园、旅客游览中心、老子新苑、百鹿苑、犹龙园等建成的游园向市民开放,加上五河景观、上清湖等夜景景点,还有数十个正在修建的小游园,鹿邑的市民生活在梦幻般的游园世界。

  • 鹿邑游园夜色阑珊光彩夺目

    问道苑、守望园、百谷园、紫气园、旅客游览中心、老子新苑、百鹿苑、犹龙园等建成的游园向市民开放,加上五河景观、上清湖等夜景景点,还有数十个正在修建的小游园。

  • 洛浦夜色

    记得有多少个夜晚,春风参加洛浦暴走活动,当我走在静静的水泥路上,欣赏着美不胜收的……

  • 秀美确山之小城夜色美

    小城夜色美,霓虹惹人醉;人在灯海中,流连不知归。每当夜幕降临,确山这座小城如百变少女般披上缤纷绚丽的外衣,灯火摇曳,霓虹闪烁,热闹非凡,夜景分外迷人。

  • 桐柏法院开展"夜色风暴"行动

    为认真落实河南省法院系统开展的“百日执行风暴”行动, 9月13日晚上 ,繁星闪烁,夜色深深,南阳市桐柏县法院抽调干警50余人、出动警车12辆,开展“夜色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

  • 最美汝州城

    汝水夜色

  • 置地公园夜色美(图集)

    近年来,驻马店市园林部门投入了大量资金建设公园、绿地、练江河沿河景观带,这些公园、景区的建设不但美化了城市、改善了城市面貌及人居环境,也为广大市民创造了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休息、健身娱乐场所

  • 初秋养生“五关”挡住秋老虎

    立秋后看似天气凉一些,事实上,还处于三伏天的末伏阶段,早晚较凉,中午仍然暑气逼人,这就是“秋老虎”在肆虐。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