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开放 王城公园出台应急预案

2017-09-25  来源:洛阳日报

  10月1日至31日,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开放。近日,王城公园出台应急预案,当瞬时游客数量突破1.5万人次这一最大承载量时,公园将启动紧急预案,暂停入园。十一长假期间,预计游客人数将迎来持续高峰,提醒市民错峰赏花。

  菊展期间,除原有安保人员外,园方还将增设40多名安保人员不间断巡逻,维持游园秩序;联合市公安局,在公园各大门设立执勤点,防止危险品、违禁品等携带入园。此外,为保障游园卫生,45名保洁人员将进行全天候保洁。 (赵佳 乔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十届 王城公园 应急预案 游园 入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 近5.5万盆菊花邀您免费赏

    王城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亮相本届王城金秋菊展的各色菊花,除了我市培育的特色菊花品种,还有从开封等地引进的优良菊花品种。其间,王城公园正大门、西门、北门及玉带桥南都将增设动物园门票售票窗口,方便高峰时段游客到动物园游览。

  • 市委书记何雄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一行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段桂青,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监事王传夫、副秘书长李素丽,中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育桂等一行10余人。

  • 濮阳市召开海峡两岸石油化工交流大会暨豫商大会总结表彰会

    9月5日上午,濮阳市隆重召开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暨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发扬成绩、持续跟进,不断巩固扩大办会成果,全力推动濮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

  • 泌阳县政协第十届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8月30日上午,政协泌阳县十届二次常委会召开,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列席会议,泌阳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念,泌阳县政协副主席吴健、徐文贵、周文革等出席会议,县十届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 泌阳县政协第十届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8月30日上午,政协泌阳县十届二次常委会召开,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列席会议,泌阳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念,泌阳县政协副主席吴健、徐文贵、周文革等出席会议,县十届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 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在濮隆重举行

    8月24日上午,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在濮阳迎宾馆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台湾区石油化学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由市政府承办,主题是“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两岸石化产业合作新路径”。会上,大家相聚一堂,磋商交流,共同谋划新形势下海峡两岸石油化工行业的未来发展。

  • 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大论坛举行

    8月24日,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大论坛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石油化工行业的精英和专家学者,就两岸石油化工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贸易与合作、循环经济、科技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 李寿生何雄会见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参会代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副会长傅向升,市领导宋殿宇、李刚、徐兰峰、郑大文、黄守玺、张宏义等参加会见。何雄在讲话中指出,海峡两岸的石化行业精英莅临濮阳,相聚一堂,共同参加本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

  • 濮阳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8月21日晚,受市长宋殿宇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指出,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和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是展示濮阳形象、加快转型升级、助推赶超发展的难得机遇。

  • 何雄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

    8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新型化工基地的规划设计情况、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大会和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筹备情况汇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