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11岁小学生竟演过7部影视剧 尉氏县小才女王兰馨的演艺之路

2017-11-07  来源:中国网

小兰馨日常生活照

小兰馨在电视剧《南侠展昭之玉麒麟》里的剧照

小兰馨在电影《猴年马月》里的剧照

小兰馨在电影《盘鼓英雄》里的剧照

11岁的孩子,除了上学,还能干些什么?河南尉氏县一个11岁六年级小女孩王兰馨,小小年纪就已经成为影视童星。截止目前,她竟参演过四部电影三部电视剧,并且舞蹈、钢琴、唱歌无所不会。在器乐方面,目前她主攻的是古筝和尤克里里。其母亲还给她拍过唱歌的MTV呢!百度王兰馨爱奇艺就能搜得到,这究竟是谁家孩子咋恁有才?

小兰馨在电影《韦小宝传奇》里扮演的小方怡

11月5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尉氏县三贤路的东方影视艺术培训中心二楼,见到了小才女王兰馨和她的母亲王康洁。

王兰馨,2006年出生,今年11岁,就读在县城的一所小学。影视作品中的她,表情显得非常入戏、大方、自然和真实,丝毫不拘谨,塑造了很多成功形象,能看出在表演技巧方面却实有比较深的功底!而现实中的小才女却显得内向、恬静。

小兰馨日常艺术照

其实,小才女并不是11岁之后才成名。2006年8月,小兰馨还是几个月的婴儿时,就被抱进了剧组,参演了电影《加油新芬》。2007年在《遗忘的时光》电影中,扮演了女主角的幼年。2013年,她7岁时,在《盘鼓英雄》电影中,小兰馨扮演了幼年秋天。2014年,在电视剧《大刀记》里,扮演了主角门玉茹的童年。2015年,在电影《七品人生》中扮演了唱戏的小女孩;同年在电影《猴年马月》还扮演了主角的小青梅。2016,网络大电影《韦小宝传奇》中扮演童年方怡。2017暑假期间,又在电视剧《南侠展昭之玉麒麟》中扮演一号女主角的妹妹。

电影《盘鼓英雄》里的剧照

武侠小说中,武功高强的人都有一个厉害的师傅。小姑娘这么厉害,该有一个多厉害的师傅呢?不仅演技高超,还能获得如此众多的参演机会呢?原来,小兰馨的母亲王康洁曾在河南电视台演员培训基地任职过老师,后来回到尉氏县城,又在东方影视艺术培训中心任教课老师,还经常写些影视剧本。

小兰馨在电视剧《大刀记》里的剧照

小兰馨不仅是个演员,在歌唱、舞蹈和音乐等方面也有很好的功底。就在11月4日下午,小兰馨以前15进入尉氏好声音的决赛。在其母亲的平板电脑上,记者看到小兰馨很多花絮和剧照,舞台上和影视剧中的小兰馨,显露出同龄人难以企及的成熟和上进心。

小兰馨母亲王康洁在电影《云上的人家》里的剧照

尽管在影视作品上影响力越来越大,但其母亲告诉记者,虽然孩子在艺术上有天赋有潜质有造诣,但,目前年龄还小,一切还得以学习为主,为了孩子的成长,为了孩子走的更远,目前还必须让孩子以文化课为主,将来考上大学,为此她们不得不拒绝了很多片约。

采访结束,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小兰馨能在以后的成长中,好好学习,让文化课为艺术垫底,将来争取更大的成就,怒放在影视歌坛!(张晓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影视剧 尉氏 王兰馨 演艺之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影视剧高点击量下的造假利益链 10元让点击量增加1万

    在影视剧高点击量的背后,却有着一条运作成熟的利益链条,从数据刷量、后台监控、时间分配到涨势图制作,均依靠刷量团队进行操作,最低不到10元就能让点击量增加1万次

  • 五部委:未取得许可证的影视剧不得上网播放

    摘要

  • 影视剧网络盗播频发

    仅在今年7月间,海淀法院便发布了多起影视作品遭遇侵权的立案公告。“影视剧行业竞争激烈,独家版权内容已成为各类视频网站市场竞争力的集中体现,由于这些独家版权内容能够吸引到相当可观的用户数量

  • A站和B站下架大量影视剧 有这些公司参与投资

    A站股东结构也由此曝光。公告显示,中文在线入股前,蔡冬青为A站第一大股东,持股63.33%,土豆文化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5.3%,A站现任首席财务官毛智海持股2.55%,A站现任首席执行官刘炎焱持股1.7%。

  • 海外影视剧大量下架重创A、B站商业化

    目前B站上除了大部分纪录片、综艺还可以正常播放,海外影视剧均大规模下架,动画、用户自主上传的自制短视频节目等其他栏目也有部分下架,剧集频道首页的完结剧集栏目也以《济公》等国产老剧以及一些偏冷的国外剧集为主。针对此事,B站表示不予置评。

  • 影视剧版权交易亟须建立规则

    原标题:影视剧版权交易亟须建立规则 “购剧权”为少数人敲定、制片方为了上片尽量满足播出方的“各种要求”、制作方为在片中“挂职”的当地领导变相发劳务费……这些影视剧

  • 深圳望野博物馆馆长:博物馆应成为影视剧历史顾问

    原标题:非国有博物馆如何探寻突围之路? 深圳望野博物馆馆长阎焰: 博物馆应成为影视剧历史顾问 《芈月传》正在热播,尽管引来不少《甄嬛传》迷的比较和品评,但剧中所呈现

  • 评论:影视剧的“文化心”不能丢

    原标题:影视剧的“文化心”不能丢 “聋者不歌,无以自乐。”《淮南子·说林训》这句话,让人想到“娱乐”的功用。生活,要有点娱乐消遣的东西;人,要具备一点娱乐的精神,给生活加

  • 多部影视剧原著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传》在列

    《花千骨》剧照 近期,随着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原著《仙侠奇缘之花千骨》也受到更多关注。日前有网友指出该书行文涉嫌抄袭多部网络小说。此前,即将拍摄电影版的唐七公

  • 你会为抄袭影视剧埋单吗?

    原标题:你会为抄袭影视剧埋单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亚马逊:今年不发布智能手机 零元发售并不属实 齐勇锋:协同创新是一种资源配置方式 齐勇锋:协同创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