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洛阳市图书馆有微信平台啦 海量电子书免费看!

2017-11-23  来源:洛阳晚报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该馆微信平台新增海量电子书资源,关注即可免费看。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关注“洛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下方“阅读”栏,就能享受在线阅读或下载精品畅销图书、听书等服务,同时还可以通过“在线视频”观看公开课及科普视频。

  目前,该平台已有4万余册经典畅销图书、3万余集有声电子图书、4000余种畅销期刊及200余种主流报纸刊物,还有涵盖8000余个门类共16万多集的名师讲座和微视频课件。

  此外,已申办读者证的读者通过微信平台绑定读者证,就可以查询个人借阅信息及办理图书续借,还可以查询全市各县(市)、区图书馆的书目信息。(洛阳晚报记者 潘立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微信 电子书 洛阳晚报 免费看 平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计步软件流行 掀起步行热潮

    实施限行措施后,市民纷纷选择自行车、公交车、徒步等方式出行,为“天蓝、地绿、气爽、路畅”的美丽安阳尽绵薄之力。本报提醒广大市民,运动促使大家积极锻炼,强身健体,每日保持适当的运动量,养成小跑、散步等习惯,可以消耗多余的热量,对人体有益。

  • 残疾人权益保障法律知识网络竞赛开赛

    公众还可以通过中国残联官方微博、中国残联微信公众号、中国残联政务客户端、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官方微博、中国知网微信公众号、CNKI知行学习社微信公众号等参与答题。

  • 腾讯7-9月利润大增69% 微信用户逼近10亿

    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16日报道,腾讯11月15日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7-9月)财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69.1%,达到180.06亿元。一方面,微信的月活跃用户数量接近10亿,通过微信提供的收费游戏销售继续保持坚挺。

  • 宝丰县亲情帮扶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心坎上

    11月14日,提起帮扶队员对自己的亲情帮扶,宝丰县观音堂林站石板河村贫困户常夺连连称赞。“11月9日下午,我县举行了亲情帮扶县级领导集体捐赠活动,根据贫困群众的需求,当天共捐赠45条棉被、80件棉衣、51个书包、5双棉鞋,县药业公司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药品。

  • 禹州联社开展“寄语新时代 梦想正青春”微信朗读展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唱响实干青春主旋律,禹州联社于11月份面向全辖开展“寄语新时代 梦想正青春”微信朗读展播活动,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参与,积极发声,在全辖掀起我为十九大朗诵新高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