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这个周末,来听听《洛神赋》背后的故事吧

2017-11-24  来源:洛阳晚报

  洛阳孔子学会公益健康大课堂

  ●主题:《黄帝内经》十二时辰在生活中的养生智慧

  主讲:吴金蔓,河南孔子学会理事、洛阳孔子学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时间:11月25日14时30分至16时30分

  地点:洛龙区翠云路与兴洛西街交叉口泉舜锦泉苑南门西10米飞鸿太极养生会馆

  注意:场地有限,报满即止

  电话:15517911399(发短信报名,格式为姓名+年龄+单位,未收到回复即报名成功)

  周六法律大讲堂

  ●主题:物业管理纠纷维权攻略

  主讲:任希红,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律师

  时间:11月25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

  地点:九都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东北角星河国际大楼16楼

  电话:15896647904

  市图书馆活动

  ●主题:《沟通姿态背后的动机》

  主讲:贾艳艳

  时间:11月25日9时至11时

  地点:2楼多功能厅

  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涧西区)活动

  ●主题:萤火虫手工坊之纸杯小兔子

  时间:11月25日10时至11时

  主讲:郭文豪

  地点:畅元大厦5楼手工活动室

  活动对象:6岁以上读者(线上限报15个,具备独立动手能力,孩子独立参加)

  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活动报名方式:

  方式1:关注“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或“洛阳市少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服务大厅,点击活动报名

  方式2:登录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网站活动专区进行报名

  星期六文化公益论坛

  ●主题:惊鸿一瞥乱三曹之《洛神赋》背后的故事

  主讲:刘彦卿,洛阳市杂文学会会长、洛阳市竹林七贤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文化学者

  时间:11月25日14时30分至17时30分

  电话:15038585402、18903790708

  地点:玻璃厂路与凯旋路交叉口东180米生生大厦3楼(仅限成年人)(洛阳晚报记者 谢磊 杜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帝内经 十二时辰 养生 少年儿童图书馆 主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雪天寒要温补 黑色食品更养生

    在饮食方面,小雪节气开始要多吃热量高、有健脑活血功效的食物。这个季节宜吃温补性食物和益肾食品。温补性食物有羊肉、牛肉、鸡肉、狗肉、鹿茸等

  • 周口市举办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活动

    11月18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活动暨市首届健身气功团体交流赛在佳利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在活动现场,随着音乐响起,近200名运动员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首先展示了由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导引养生功十二法,拉开了首届健身气功团体交流赛序幕。

  • 冬吃芋头 疾病绕道走

    芋头含有丰富的黏液皂素及多种微量元素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适用于神疲乏力、精神萎靡、气短多汗、反复感冒、过早衰老等的辅助治疗。

  • 生命之树在于养 中医养生6个准则

    中医养生,首先是保养。如果身心健康,就要保持下去。一个虚弱的人以补养为主,病后康复需要护养。保养、调养、补养和护养,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养生的内容。

  • 立冬养生多吃黑色食物养肾

    立冬之后,天气渐凉,这一时期,“早卧晚起,以待日光”是一种顺应天时、敛藏阳气的良好行为。

  • 明日迎立冬 养生重御寒

    明天是冬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冬,天气依然晴好。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天晴天转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8℃到21℃。

  • 提升体质幸福养老!《颐养有道》公益养生讲座在郑举办

    11月4日,《颐养有道》公益养生讲座在河南省人民会堂成功举办。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运动健身专家赵之心现场以“提升体质、远离亚健康”为主题作演讲,并与关注养老行业健康发展的嘉宾们就“科学养生及幸福养老”话题进行探讨。

  • “秋补”渐入尾声补齐养生“功课”

    逆之则伤肺,冬为飧泄,奉藏者少。”眼下要抓紧“秋补”尾巴,补齐养生“功课”。

  • 揭秘中国百岁老人的养生秘诀

    在对长寿老人的调查中发现,长寿老人之所以长寿,除了和遗传因素有关系外,也和一些共性的生活习惯有关系。

  • “霜降”过后不可盲目进补

    民间有“补冬不如补霜降”的说法,这一时节的养生保健尤为重要。广东省中医院中医经典科主任颜芳提醒,此时进补仍要注意防温燥太过,应以平补为主。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