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环绕陆浑 全民健身

2017-12-04  来源:洛阳日报

d7f9ypzJ.jpg

  昨日上午,2017中国“陆浑杯”嵩县环湖马拉松暨万人健步走活动在陆浑湖畔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名选手参加活动,感受生态陆浑、美丽嵩县的魅力。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本次赛事包括环湖马拉松30公里专业比赛和万人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是嵩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全域旅游名县的重要举措之一。(洛阳日报记者 李冰 刘冰 梅占国 通讯员 罗孝民 摄影报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民健身 嵩县 环湖 环绕 健步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值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之时,为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宛城区体育管理中心于8月8日上午在南阳李宁体育园隆重举行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活动展演。

  • 火热“全民健身” 预热“一赛一节”

    昨日,2017年焦作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迎接“一赛一节”群众体育展示活动在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记者 赵耀东 摄  昨日上午,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广场群情激奋,2017年焦作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迎接“一赛一节”群众体育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 驿城区举行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8月8日,驿城区举行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区老体协名誉主席宋建平,驿城区区委宣传部长米山等出席活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主持。

  • 许昌:全民健身日 全城“动”起来

    许昌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如何,老百姓是咋健身的,政府部门是如何引导的?随着全民健身日的到来,记者对参与健身的个人、团体和政府部门等进行了走访。

  • 我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如图)。“此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为期3天,竞赛项目均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