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农闲时节剪枝忙

2018-01-17  来源:洛阳日报

xgZPOgxC..jpg.jpg

14日,在孟津县送庄镇西山头村的桃树林里,一名技术人员正在修剪果树。被修剪后的桃树呈现一种奇特的形状,全部如“v”字形整齐排列。据村民李耀辉介绍,这种果树修剪方法透光性、通风性更好,能有效提升优果率,而且果形完美,更便于机械松地、追肥和游人采摘。(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特约通讯员 郑战波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闲,时节,剪枝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冬时节香浮动 蜡梅花开俏莲城

    12月10日,记者走访发现,许昌市游园、广场内的蜡梅竞相开放、香气袭人,为冬日的莲城增添许多美丽和优雅﹐引得市民纷纷前往拍照。

  • 进补调理好时机!大雪时节要做这几件事

    中医上素有“春夏养阳,秋冬养阴”之说,所以从中医养生的角度出发,大雪节气正是进补调的大好时机。

  • 寒冷时节咋防流感?小妙招推荐

    冬季来临,早晚温差越来越大,又到了流感的高发季节。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发热性呼吸道传染病。

  • 小雪时节 养形重要,养神更重要

     北方地区开始出现初雪,虽雪量有限,但还是提示我们到了御寒保暖的季节。在小雪节气中,天气时常是阴冷晦暗,此时人们的心情也会受其影响,特别容易引发抑郁症。

  • 初冬时节南方旅游线路升温

    除了常规的跟团游外,针对海南游热门线路,旅行社还推出了旅游旅居线路,其中适合中老年人的有十日、整月旅游旅居等,最高价位为4000元。在国内海南游等南方线路升温的同时,一些同样气候温暖但价格实惠的东南亚海岛也是现在抢手的旅游线路。

  • 寒露时节收获忙

    10月8日,贵州榕江县忠诚镇农民在收获水稻。寒露时节,各地水稻、玉米等农作物陆续进入收获期。

  • 陕州区大营镇兀家洼村:秋分时节谷子黄

    9月21日,陕州区大营镇兀家洼村村民贾恒茂正在收割谷子。秋分前后,兀家洼村周边层层梯田上的谷子陆续成熟,漫山遍野一派丰收景象。

  • 处暑时节收获忙

    进入处暑节气,信阳市部分农作物进入成熟期,各地农民忙着收获和晾晒粮食,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 处暑时节话养生:防燥润肺、合理运动、调整起居

    在昼夜温差大这样的环境下,人容易出现口鼻干燥,咽干唇焦的燥症,又容易受凉感冒。

  • 殷都区:连日阴雨天气 正是造林时节

    8月8日,在殷都区都里镇东水村,一辆载满苗木的卡车缓慢向前行驶着,一包一包的苗木沿途一字摆开,村干部组织村民两人一组,将苗木栽到挖好的鱼鳞坑中,一个人弯身扶正苗木,另一个人用铁锨挖土填埋,并在周围用脚轻踩,压石保墒。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