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南洛阳(宜阳)赛区开赛

2017-05-18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昨晚,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南洛阳(宜阳)赛区开幕式在宜阳县滨河文化广场举行。作为除天津主会场外的唯一分会场,宜阳县承办皮划艇(激流回旋)和射击(飞碟)两个项目的比赛,这也是我省首次承办全运会赛事。

  今日至22日,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预赛暨全国锦标赛将在宜阳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举行,13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将在男子单人皮艇、单人划艇、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单人划艇5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6月11日,全运会射击(飞碟)热身赛暨全国锦标赛将在宜阳凤凰岭射击射箭基地开赛。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四海,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纪检组长彭亚方、副巡视员张跃敏,副市长魏险峰等参加开幕式。(洛阳日报记者 李冰 通讯员 沈鸿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运会 赛区 女子单人 洛阳日报 男子单人 责编:李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学院舞龙队晋级全运会舞龙项目预赛

    记者昨日下午从平顶山学院获悉,该校5月2日接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龙狮协会通知,校舞龙队已代表河南省正式入选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舞龙项目(自选套路)预赛。为备战此次全运会比赛,平顶山学院舞龙队教练组精心准备并制订专门计划,队员们不怕吃苦、认真训练,最终成功晋级预赛。

  • 第十三届全运会笼式足球河南选拔赛落幕 我市代表队夺得亚军

    4月14日,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河南赛区选拔赛中,我市代表队夺得亚军,创造了我市业余足球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在决赛中,面对技战术水平更高一筹的洛阳市代表队,队员们虽拼尽全力,最终仍以1∶4失利,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 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召开

    昨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召开。徐衣显在致辞中首先向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焦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 全省选拔十三届全运会太极拳选手

    继4月3日我市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太极拳选拔赛后,4月10日至11日,我省在焦作市体育中心举办全省选拔赛。这次比赛名为河南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暨“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2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

  • 全运会太极拳周口选拔赛落幕

    4月3日,“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在我市某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太极拳高手同台竞技,最终黄长明、胡二玲等8名选手成功入选。据了解,此次比赛获胜者将组成周口市代表队参加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省赛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西峡法院干警齐聚力 全运会上展风采

    10月19日上午,西峡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在育才实验学校体育场隆重开幕,西峡法院抽调51名干警组成代表队参加开幕活动,充分展现了法院队伍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商丘赛区颁奖

    优美动听的小提琴、绘声绘色的单口相声、流利顺畅的英语口语配音.....5月14日下午,2017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商丘赛区选拔赛颁奖典礼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 乒动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焦作赛区)开幕

    5月13日上午,乒动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焦作赛区)开幕式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行。据了解,本届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焦作市体育局和焦作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共设焦作、濮阳、漯河、平顶山4个分赛区,最后在洛阳市举行全省总决赛。

  • 《中国新歌声》邓州赛区仁爱医院专场复赛落幕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2017年4月29日上午,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邓州赛区仁爱医院专场复赛,在古城广场一片热闹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市仍是分赛区

    4月26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在郑州启动。河南赛区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各行业赛。

  • 平顶山市烟草公司麦田放虫实施绿色防控

    4月26日上午,市烟草公司技术中心10余名技术员来到对口扶贫的郏县李口镇周沟村麦田里,将盛有烟蚜茧蜂的塑料杯子打开,让烟蚜茧蜂到麦田消灭蚜虫。据悉,市烟草公司郏县李口镇白龙庙烟蚜茧蜂繁育基地烟蚜茧蜂繁育面积1600平方米,除满足郏县、叶县、舞钢共计7.7万亩烟田防治烟蚜使用烟蚜茧蜂量外,可为大农业“以虫治虫,绿色防控”生物防治蚜虫面积6万亩。

  • 河南第四届“公仆杯”乒乓球赛(省辖市、省直管县赛区)落幕

    河南省第四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省辖市、省直管县赛区)在汝州市体育中心闭幕。

  • 河南第四届“公仆杯”乒乓球赛(省辖市、省直管县赛区)落幕

    4月16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直工委、河南省老年体协主办,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南省第四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省辖市、省直管县赛区)在汝州市体育中心闭幕,来自全省的15个市县、1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 第十届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河南许昌赛区开赛

    4月6日上午,第十届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河南许昌赛区比赛,在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开幕式。副市长秦春梅宣布开赛,中国篮协副主席王立彬等出席开幕式。

  •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启动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筹备工作小组成立大会在驻马店市正式启动。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驻马店,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驻马店旅游、推广驻马店文化和驻马店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驻马店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