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洛阳五个旅游项目入选全国优选名录

2017-05-22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日前,国家旅游局印发《关于印发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通知》,我市5个旅游项目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这5个旅游项目分别为:洛阳白云山自驾旅游营地(一期)、青要山旅游景区总体开发项目、洛阳西泰山养生养老休闲度假项目、河洛印象地-卫坡古村落文化旅游区、洛阳东西南隅历史文化街区一期项目。

  全国优选旅游项目由国家旅游局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银行共同组织专家遴选,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今年共确定680个旅游项目,我省有27个旅游项目入选。

  对于入选的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国家旅游局将给予重点支持。比如,通过相关投资推介等平台向投资商重点推介;各金融机构把优选旅游项目纳入旅游产业支持项目储备库,优先给予信贷支持;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给予相应的金融、土地等政策支持,使优选项目的落地率进一步提高,切实发挥优选项目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洛阳日报记者 戚帅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旅游项目 洛阳西 旅游景区 洛阳日报 旅游产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五个旅游项目入选全国优选名录

    日前,国家旅游局印发《关于印发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通知》,我市5个旅游项目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这5个旅游项目分别为:洛阳白云山自驾旅游营地(一期)、青要山旅游景区总体开发项目、洛阳西泰山养生养老休闲度假项目、河洛印象地-卫坡古村落文化旅游区、洛阳东西南隅历史文化街区一期项目。

  • 洛阳五个旅游项目入选全国优选名录

    日前,国家旅游局印发《关于印发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通知》,我市5个旅游项目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这5个旅游项目分别为:洛阳白云山自驾旅游营地(一期)、青要山旅游景区总体开发项目、洛阳西泰山养生养老休闲度假项目、河洛印象地-卫坡古村落文化旅游区、洛阳东西南隅历史文化街区一期项目。

  • 焦作市积极推动智慧旅游 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焦作市智慧旅游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焦作市将依托大数据云平台,实现旅游营销、服务与监管的信息化管理,全面推动焦作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 平顶山市召开环湖生态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

    5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环湖生态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要加强对土地、环保等政策的研究,统筹做好环湖产业的合理布局,加强土地收储,加快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为加快环湖开发提供政策支持。

  • 庆茶节迎五一 寻找信阳记忆之金牛文化公园

    信阳金牛文化公园将于4月28日举办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系列展演庆祝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市民节日旅游项目,展示信阳市绚丽多彩的民间文艺,提升文化旅游项目的品牌形象,推动信阳市文化产业发展。

  • 汝州市温泉镇荣获旅游项目投融资大会两项殊荣

    11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温泉镇政府获悉,,在11月26日上海举办的中国新旅游时代——2016品牌推介暨旅游项目投融资大会上温泉镇获得了“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胜地”两项殊荣。

  • “醉梨园”生态旅游项目签约宁陵总投资28亿

    8月22日下午,宁陵县政府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与龙泽五洲国际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举行“醉梨园”生态旅游项目签约仪式。

  • 两大文化旅游项目落地伊滨区 总投资额206亿元

    3月2日下午,华夏玉佛园国际佛教文化旅游景区项目、洛阳军事文化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洛阳市钼都利豪二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两大文化旅游项目,计划总投资额206亿元。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朝阳,洛阳市副市长王敬林,洛阳市委常委、洛阳军分区政委黄晓健,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宋殿宇等出席仪式。

  • 洛阳女孩落水 太康男子相救

    近日,洛阳一女孩在水库边玩耍时不慎落水。任红伟将小女孩拖到岸边,发现岸边的斜坡很陡,并且上面长满苔藓,他无法爬上岸。在岸边家人的帮助下,任红伟成功将小女孩救上岸。

  • 洛阳西工区多方保障 冬季温暖环卫工

    渐入深冬,落叶越来越多,导致环卫工人的作业量也越来越大,西工区环卫局为了多给环卫工人一点温暖,给全体环卫工人发放了肥皂、手套、口罩及环卫棉衣等劳保用品,极大的改善了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

  • 焦作市开展“中国旅游日”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我们宣誓:将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游行业窗口单位创建工作……”5月19日上午,焦作市在火车站北广场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现场50余名旅游从业者代表庄严宣誓。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