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50多次电话 洛阳警方上演现实版"保持通话"

2018-06-04  来源:平安洛阳

    6月1日18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电话称,一个陌生的小女孩给其打电话称迷路了,让其帮助报警。

  110指挥中心接警员立即根据该男子提供的小女孩电话进行了回拨。经了解,小女孩叫郭小采(化名),6岁半。父母外出时,将其反锁在唐宫路解放路口“某大厦1809”房中,小女孩一人在家很害怕。小女孩在和接警员的通话过程中,哭着请求接警员不要挂断电话。

  为防止意外发生,两名女接警员一直和小女孩保持通话状态,进行心理安抚,并尽可能询问一些女孩学习和兴趣方面的信息,缓解其恐惧情绪。

  另一路接警员对小女孩的父母进行联系。在得知其母亲的电话号码后,接警员拨打了30多次电话,均未联系上其母亲。随后,接警员又了解到其父亲电话,拨打了20多次电话,对方一直挂断电话不接听。

  功夫不负有心人,接警员终于打通了小女孩母亲的电话,对方表示和丈夫在工作,故未能及时接听电话。

接警员要求小女孩父母立即和孩子电话联系。此时,报警电话已经持续通话了40多分钟!

  危险解除,接警员终于松口气了,始终“保持通话”也许这是110指挥中心送给该小女孩的最好的“节日礼物”了!

  警方提示

  提醒各位家长:千万不要单独留孩子一人在家,尤其对年幼的小孩。日常生活,要告诫孩子不要爬窗台、阳台,并告知其严重后果;要消除窗台安全隐患;同时让孩子要牢记父母的电话号码以及110报警电话,遇到困难及时报警求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50多次 电话 洛阳警方 保持通话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教你几招摆脱“电话恐惧症”

    (赵鹏)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手机不离身”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常态,但“接电话”却是让不少人恐惧的事情。2、除了焦虑、恐惧等负面情绪外,“患者”还可能伴有慌张、冒汗等其它反应。

  • 开封司法局组织收听收看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4月24日下午,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召开“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司法部部长、全国普法办主任傅政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 驻马店市司法行政系统组织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4月24日下午,司法部联合全国普法办在北京召开“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计划生育电视电话会议

    4月23日,信阳市2018年计划生育电视电话会议在信阳市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回顾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信阳市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与办法,推动做好信阳市新时代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的落实。

  • 孩子走失家长心焦 荥阳公交人电话接力帮寻找

    4月22日晚上8时许,荥阳市公交公司值班人员李艳芳接到了求助电话。询问后得知,这位家长22日下午4时许,在荥阳市演武路河阴路口站把孩子送到2路公交车上就走了,没有陪同,晚上发现孩子还没到家,更让这位家长心急如焚的是孩子腿脚不方便。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