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来安徽 开启正确玩水模式

2017-06-13  来源:新浪旅游

  建议漂流最好多备一件衣服。漂流时,安全帽、救生衣很重要,切记不要脱掉。

  天柱山九曲河漂流

G8oIPSC6.png

  九曲河峡谷探险漂流全程27000米,高低落差近243余米。峡谷幽深,瀑潭相连,水流湍急。乘坐皮艇穿深潭、越险滩,在湍急的溪流之中左冲右突,与浪共舞。 这里漂流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好玩、惊险,还可以和小伙们打水仗。

  石台怪潭漂流

DwFXpGl6.png

  摄影:@寰驽斋主

  石台怪潭景区以漂流、古钓台、三埭石、怪潭、水上乐园而得名,周边山清水秀,环境清幽。怪潭漂流全程约4公里,有冲浪滑道两处,激流险滩五道,水绕山转,山贯水行。既能享受静中的悠闲,又能感受动中的惊险,愉悦身心,实现动静平衡……

  合肥万达室内水乐园

b8KLgoWM.png

  烈日当空,想玩水,但又怕晒?室内水乐园再合适不过啦!风驰电掣、大喇叭组合、水磁过山车……超刺激,你敢挑战吗?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

xVp2jnYx.png

  夏天的feel还是来啦~~阳光、沙滩、音乐、冲浪、水狂欢!带上家人一起来水乐园戏水一番!

  泾县水墨汀溪

hm4cirna.png

  摄影:琅琊铜官

  最喜欢这样的小河滩,水浅的地方很多,玩起来也方便。空气清新,山环水绕,养在深闺人初识,良好的生态和秀美的风光吸引了很多背包客前来休闲、采风。夏季到这里戏水避暑再合适不过啦~

  宣城丁家湾

4qNrWd4x.png

  这是户外达人@两条鱼0551 推荐的地方,月亮湾上游——丁家湾,位于安徽宣城泾县。人不多,很幽静。在这里小住两天也是非常惬意的!这还有个好玩的地方叫鬼磨剑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漂流 潭景区 水上乐园 峡谷 泾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来安徽 开启正确玩水模式

    建议漂流最好多备一件衣服。摄影:@寰驽斋主  石台怪潭景区以漂流、古钓台、三埭石、怪潭、水上乐园而得名,周边山清水秀,环境清幽。

  • 汝州市大峪镇九龙山漂流大峡谷正式运营

    9月6日上午,汝州市大峪镇九龙山大峡谷漂流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汝州市旅游局、水利局、安监局和大峪镇等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 今夏漂流哪家强 武当峡谷清凉一夏

    武当峡谷漂流让你清凉一夏,惊险刺激的漂流和沿途的风景,会让你有在仙境感受。去外地太远,丹江口市浪河镇武当峡谷漂流,尖叫、湿身、酷爽“速度与激情”!

  • 欢乐金顶 激情漂流

    7月2日,有着“天中第一漂”之称的金顶山峡谷漂流正式开漂。来自豫南五市和皖西的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的朋友和广大游客一起参与了此次开漂活动,共同体验了峡谷漂流的激情与刺激。

  • 金顶山邀您来峡谷漂流

    盛夏到来,烈日炎炎,金顶山峡谷漂流定于7月2日开漂,将为喜欢玩水寻求刺激的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休闲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