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山东烟台惊现肚兜节 游客直呼“票价值”

2017-06-21  来源:网易旅游

TOcXpBe8.jpg

  2017年6月18日,山东烟台首届“肚兜节”在37°梦幻海水乐园举行。数百名身材火辣的网红和模特身着中国特色红肚兜在37°梦幻海水乐园中亮相巡游,成为景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游客在戏水消暑的同时,还能领略“中式比基尼”美女秀,纷纷直呼“票价值”。

aIjQqma1.jpg

  这场面着实非常的震撼,满数百女网红穿红肚兜巡游喜庆的大红肚兜和白皙富有弹性的大长腿一览无疑非常的性感。

eBSWKLNQ.jpg

  天气非常的好阳光明媚,于是山东烟台举办了首届“肚兜节”,数百位身材火辣的网红和模特们仅仅穿着非常有中国特色的红肚兜和同款红色热裤非常的吸睛,现场的游客们领略了极富中国特色的肚兜节眼睛都是看直了。

yFDf9O2A.jpg

  妹子们摆成了不一样的造型看着镜头,或者水中嬉戏或是数人一排排每个人都笑的非常的开心阳光,网友对此看法不一。

P6BBCP9z.jpg

  主办发表示举办这次肚兜节的意义是首先是结合传统中国风,将中国最典型的东方女性形象显露出来,呼吁大家关爱女性,在古代的时候肚兜就是每个女性的贴身内衣,其中尤为红色的最为喜庆,而对此网友们的看法不一。

g0fG6WFL.jpg

  有人觉得举办这么一场肚兜节还是很养眼很不错,但是也有人觉得,怎样传扬中国特色东方女性角色都可以,旗袍也可以啊,肚兜就有点太过了,你们觉得呢?

PjvRGYIs.jpg

  图为肚兜网红们。

EgzZe8se.jpg

  图为肚兜网红们。

JmMFKxpr.jpg

  图为肚兜网红们。

wIfjsCr1.jpg

  图为肚兜网红们。

  山东烟台惊现肚兜节 游客直呼“票价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客 肚兜 惊现 票价值 山东烟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焦作市举行水上交通安全应急演练

    “报告船长,船舶突然失控,船体出现火情。 当天10时许,一艘载有30多名游客的客船从青天河水库的码头出发后不久,船员发现船舶突然失去动力。 在转移撤离途中,一名游客因身体不适失足落水,船舶负责人立即向地方海事部门打电话求助。

  • 江上赛龙舟

    6月18日,在安徽省铜陵市大通镇,龙舟队员在参加比赛。当日,2017年大通古镇全国龙舟邀请赛在安徽铜陵举行,来自全国的12支龙舟代表队展开角逐,吸引了众多游客到场观看。

  • 台儿庄湿地荷花别样红

    时下,随着气温持续攀升,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国家运河湿地公园大面积的荷花盛开,花色娇艳,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粉嫩的花儿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或竞相盛放。

  • 徽派村落美如画

    ​青砖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人家。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黟县的宏村镇,群山环抱,风韵古朴,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前来。

  • 邓州澜梦水世界喜迎襄阳众游客

    玩水到澜梦,清凉又欢乐。

  • 我国旅游景区拟明确每日接待游客上限

    据悉,在“景区流量控制治理行动”中,各地旅游部门将督促旅游景区制定流量控制方案,对景区重点区域流量实行分级监控管理,采取门票预约等方式对景区接待游客的数量进行控制。在人流集中时段采取疏导、分流措施,保证游客游览安全。

  • 四名不文明游客被列入“黑名单”

    目前,国家旅游局根据《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将该游客列入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

  • 洛阳“丝绸之路与中原”文物展展示丝路辉煌文明

    作为今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的重要内容,洛阳博物馆举办的“丝绸之路与中原”文物展迎来了不少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里,记者在洛阳博物馆里看到,来这里参观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他们对展出的文物赞不绝口。

  • 全球迪士尼乐园十年首现游客减少

    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14个迪士尼主题乐园中有13个乐园的游客数量在下降,其中下降最严重的巴黎和香港两大迪士尼乐园的客流量降幅都超过了10%。惟一幸免的是刚刚开业还没有参照数字的上海迪士尼乐园。

  • 邓州澜梦水世界喜迎襄阳众游客

    据澜梦水世界经理张帅介绍,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水上游乐体验,在入夏前夕,澜梦水世界着手升级打造了中原最大的真沙沙滩,对内部的设施和服务进行了完善。

  • 入夏山区游客多 农家院里生意火

    6月3日,记者在鲁山县尧山镇天龙山和天龙池等景区看到,来此游玩的游客一拨儿接着一拨儿。”在尧山镇四道河村,一名开办农家院的村民高兴地说,前往景区游玩的人多了,农家院的生意也好了,特别是双休日,有时每户每天能挣四五百元。

  • 游客神农山景区突发疾病警民联手紧急救助获赞

    5月29日,端午节小长假第二天,在焦作市神农山景区,一名来自郑州的游客突然晕倒,情况危急。 5月29日14时20分,沁阳市公安局神农山景区派出所民警王红卫值班时接到报警电话:一名游客在神农山景区山顶突然晕倒,其有心脏病史,必须马上救治。

  •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端午节期间接待游客万余人次

    今年“端午节”期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先进集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共接待游客10680多人次,展示了“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省内外广大游客的好评和赞誉。

  • 端午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69.74万人次

    赏民俗文化、品怀川美食、制香粽香囊……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69.74万人次的全国各地游客走进我市各大景区,享受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其中,云台山景区接待游客5.8万人次,门票收入717万元;青天河景区接待游客6.51万人次,门票收入234.4万元;神农山景区接待游客1.07万人次,门票收入67.36万元。

  • 端午节平顶山市主要景区揽客38万人次

    端午假期,平顶山市天气晴好,适宜出行,旅游市场火爆。昨天,在鲁山县天龙池景区的玻璃天桥上,两名儿童一个打坐,一个打拳(右图 胡耀华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