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当惹雍错:圣湖风光美

2017-07-14  来源:新华社

  • 1/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2/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3/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4/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5/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6/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7/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当惹雍错湖畔一景(6月26日摄)。

位于西藏藏北高原中部的当惹雍错是西藏苯教三大圣湖之一,其深度超过210米,是目前已知的西藏最深的湖泊。当惹雍错是高原断陷湖,于300万年前形成,从东北向西南延伸,南北长约80余千米,湖滨平原广阔,是藏北主要牧区之一。

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藏 当惹雍错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惹雍错:圣湖风光美

    位于西藏藏北高原中部的当惹雍错是西藏苯教三大圣湖之一,其深度超过210米,是目前已知的西藏最深的湖泊。

  • 医疗公益活动走进西藏

    日前,为期9天的“2017同心·共铸中国心”西藏行大型医疗公益活动在西藏自治区启动,来自全国200余家医疗机构的专家志愿者开展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培训讲座、现场手术等公益活动。

  • 阳光下的信仰——初到西藏印象

    环顾四望,清澈的阳光照耀着远处的群山,湛蓝的羊卓雍错如碧玉般静美。湖岸边,人们用石子垒起的祈求福祉的玛尼堆,牧民们牵着的雪白牦牛被披上大红色的鞍辔。这里,就是西藏。

  • 为避债务东西藏 执行和解交楼房

    近日,在光山县砖桥镇某停车场前,申请人张某与被执行人文某在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主持下,顺利办好房屋交接手续。

  • 为避债务东西藏 执行和解交楼房

    近日,在光山县砖桥镇某停车场前,申请人张某与被执行人文某在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主持下,顺利办好房屋交接手续。

  • “电力安全课”走进西藏自治区希望小学

    “在没电或电线着火的情况下,小孩子不能去碰,一定要抓紧时间找大人……”3月29日,聂荣县神华希望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热闹非凡,一堂生动有趣的电力安全课正在开讲。

  • 中国人的睡眠:西藏最幸福 海南最可怜

    近日,华米科技基于小米手环大数据,对中国人的睡眠状态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统计调查,并根据中国第六次人口普查的人口分布做映射模型,基本上可以反映全体中国人的睡眠情况。

  • 人在稀薄氧气中能活吗?西藏人有秘诀

    「网易科学人」是网易科技旗下原创深度科学类报道栏目 出品︱网易科学人栏目组 据BBC报道,众所周知,被称为世界屋脊的西藏高原氧气稀薄,土著藏人如何进化出在如此稀薄氧气中

  • 淅川法院西藏擒“老赖” 春节执行“不打烊”

    2015年2月,淅川法院判决被告詹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原告詹某某继承遗产5916.67元,詹某不服,上诉至南阳市中级法院。同年7月,南阳市中级法院作出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