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黑龙江镜泊湖现“三面飞瀑”景象

2017-07-18  来源:新华社

7Kia0Mdt..jpg.jpg

这是7月17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景区内拍摄的吊水楼瀑布(航拍照片)。

Z9WUgf9D..jpg.jpg

这是7月17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景区内拍摄的吊水楼瀑布。

lnGo3scn..jpg.jpg

这是7月17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景区内拍摄的吊水楼瀑布(航拍照片)。

受近期降雨影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景区湖水大幅上涨,吊水楼瀑布出现“三面飞瀑”的壮观景象。

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黑龙江 镜泊湖景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龙江省再添两处国家级森林公园

    记者从黑龙江省林业厅了解到,黑龙江华夏东极森林公园、神洞山森林公园获得一级质量评价,通过了国家林业局组织的森林公园评审。至此,黑龙江省林业厅系统国家级森林公园再添2处,达到38处。

  • 黑龙江因病致贫低保认定有章可循

    通知明确,将低保对象由收入型贫困向支出型贫困家庭拓展。

  • 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黑龙江分院成立 马霖任院长

    6月22日上午,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黑龙江分院成立暨齐白石艺术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在哈尔滨隆重举行,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院长吴景山先生,联合国世界城市科学发展联盟专家管理委员会应用教育专业首席专家金筑女士,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及书画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田园山水花院理事胥力浦先生参加会议并致辞祝贺。

  • 黑龙江:网络订餐应依法取得许可亮证经营

    这个条例规定,网络订餐要取得许可,亮证经营。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交易的食品生产经营者应当在其经营活动主页面显著位置公示其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或者核准证。

  • 东北豹现身黑龙江:全球70只 比东北虎更濒危

    来自中国新闻网的报道显示,黑龙江省林业厅23日发布消息,在该省东宁林业局布设的红外相机拍摄到清晰的东北豹图像。 经专家查阅,在中俄双方数据库中,均未有关于这只东北豹

  • 数读网络主播:山东人多 黑龙江人最美貌

    网络主播作为互联网时代催生的新兴职业,流传着各种高收入传说,近年来堪称热门职业。

  • 黑龙江未成年管教所一罪犯越狱 警方悬赏5万抓捕

    罪犯张云明照片。警方提供 摄 中新网哈尔滨8月9日电 (记者 解培华)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9日发布消息,8日20时许,黑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发生一起罪犯脱逃案件。 黑龙江省公安

  • 凤凰山飞碟视频,中国发现ufo飞碟视频,黑龙江凤凰山ufo着陆事件(图片)

    自然现象而已,别大惊小怪的,你要是生活在群山的山村中你就会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我就见过很多次,有很多形状主要是圆形的,它是山中雾气在某种情况下的积聚然后升腾的表现

  • 黑龙江垦区七星农场借“互联网+”提升农业现代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9日电 2015年,黑龙江垦区七星农场在应用“互联网+农业”中,除了研究精准感知、控制与决策管理等发展模式外,还探索农业电子商务、食品溯源防伪、农业信息服

  • 中国人物画家—王子和

    王子和先生乃黑龙江省人,於一九四二年出生。他自幼热爱美术。一九六○年考进黑龙江省哈尔滨艺术学院,跟随现任北京书画院院长尹瘦石等名家习画。毕业后,长期致力于中国画人物画创作,擅长水墨写意、人妙。他的绘画风格模仿自前人陈老莲,八大山人,虚古和任伯年;而书法则属于米芾派,字体圆浑,神韵生动。其作品曾先后在日本,星加坡,均获得好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