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游大黄山 这八条精品线路推荐你

2017-09-13  来源:新浪旅游

  到黄山,春天可以踏青赏花,夏天可以亲水避暑,秋天可以摄影晒秋,冬天可以赏雪泡泉,这简直就是旅游爱好者的天堂啊!

BUh8RGDB.png

  1、世界遗产经典之旅

  线路: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

rm3nPqrb.png

  2、“两山一湖”祈福之旅

  线路:合肥—九华山—太平湖—黄山风景区—黄山温泉—翡翠谷—屯溪老街—花山谜窟—新安江滨水旅游景区

A8NcAS9z.png

  3、名城名湖名山揽胜之旅

  线路:黄山风景区—翡翠谷—太平湖—宏村—看《阿菊》表演

nGbzDCdg.png

  4、古徽州文化筑梦之旅

  线路:屯溪老街—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呈坎—潜口民宅—唐模—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徽州古城)

DrsPfAAp.png

  5、大黄山摄影快乐之旅

  线路:黄山风景区—木坑竹海—塔川—宏村—卢村—柯村—石潭—坡山—阳产—新安江山水画廊

  6、美丽乡村生态体验之旅

  线路:太平湖—芙蓉谷—翡翠谷—木坑竹海—南屏—卢村—屏山—历溪—牯牛降

fHvEjHth.png

  7、徽州文化研学之旅

  线路:呈坎—唐模—徽州古城—雄村—屯溪老街—齐云山—状元文化博物馆—西递

  8、梦圆徽州休闲养生之旅

  线路:太平湖—东黄山度假区—齐云山—奇墅湖梓路寺—宏村—南屏—黎阳in巷—温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黄山 木坑竹海 乡村生态 精品线路 宏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农家“养生菜”引爆乡村生态游

    近年来,随着淅川县乡村休闲旅游业的迅猛发展,全县17个乡镇(街道)依托独特的自然、人文等旅游资源,办起了313家农家乐,吸引了大批来自省内外的游客。

  • 淅川:农家“养生菜”引爆乡村生态游

    ​近年来,随着淅川县乡村休闲旅游业的迅猛发展,全县17个乡镇(街道)依托独特的自然、人文等旅游资源,办起了313家农家乐,吸引了大批来自省内外的游客。

  • 方城赵河镇:樱桃采摘节带红乡村生态游

    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通过媒体宣传、举办樱桃采摘节等途径,每年樱花期和“五一”黄金周前后,樱花赏景游、樱桃采摘游非常火爆。

  • 方城县赵河镇:樱桃采摘节带红乡村生态游

    赵河镇陈庄村种植樱桃历史悠久,不少树龄在百年以上,所产樱桃皮薄肉甜,生态有机,在当地久负盛名。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通过媒体宣传、举办樱桃采摘节等途径,每年樱花期和“五一”黄金周前后,樱花赏景游、樱桃采摘游非常火爆。

  • 新县:乡村旅游奏响扶贫新乐章

    阳春三月,柳絮吐丝、桃花绽放、草长莺飞,新县乡村旅游迎来了又一个“暖春”。而今,田铺大湾乡村旅游已经辐射带动了周边6个贫困村,193户贫困户以到户增收项目资金入股合作社,共享乡村旅游发展红利。

  • 省道S325候饭线精品线路建设圆满完工

    记者24日从汝州市公路管理局获悉,投资1600万元的省道S325候饭线精品线路建设圆满完工。

  • 省道S325候饭线精品线路建设圆满完工

    映象网记者5月24日从汝州市公路管理局获悉,投资1600万元的省道S325候饭线精品线路建设圆满完工。驱车行驶该段公路,仿佛进入绿色长廊,整洁的路面,各种标线、警示标牌醒目齐全,真正变成了汝州休闲观光的旅游线路。

  • 汝州市钟楼街道打响精品线路综合整治第一枪

    5月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协调市综合执法局、钟楼派出所、办事处机关、相关村组等部门共计100余人,采取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车辆和大型机械8台,对辖区城垣南路、丹阳路临街私搭乱建、乱摆乱占等“十乱”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响了全市精品线路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枪。

  • 汝州市公路局:倾力打造精品示范线路

    为确保4月份“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观摩会在汝州顺利举行,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秉承“以路先行,筑巢引凤”的行业服务理念,积极行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和全市精品示范线路创建工作要求,奋发作为,大力开展国省道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为地区经济发展添彩加墨。

  • 孟津县3条线路入选市休闲农业春季游推荐精品线路

    近日,在2014洛阳休闲农业春季游推介会上,洛阳重点推出8条精品线路中,孟津县果蔬采摘体验游-孟津孟扣路沿线、赏花采果休闲游-孟津小浪底专线、夏季清凉荷花游-孟津会盟镇3条线路入选。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