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门票就要500块的上海迪士尼,应该怎么玩?

2017-11-10  来源:新浪旅游

LE125Vsv.jpg

  上海迪士尼开业已有一年多,门票价格周末为499元,平日370元,不仅仅在上海,在全国也是最贵的景区之一。不过景区并不担心游客数量,每天排队在门口安检入园的队伍看不到头。

z6uhPJj9.jpg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主题乐园,这里无疑承载着许多童年的梦想,米老鼠、白雪公主、人猿泰山、小熊维尼等虚构的卡通形象陪伴你度过童年,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如今在迪士尼,可以重温童年的欢乐时光。

hQaMl8ZK.jpg

  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就是迪士尼出品的,宝藏湾景区就是加勒比海盗的场景,走上巨大的海盗船,排队跟杰克船长合影,当然还可以排队进去体验一下坐船到海中寻找宝藏的刺激感觉。

QZv9Hui5.jpg

  游客划船去探险岛,探寻神秘未知的世界,就像当年发现新大陆一样刺激。不过每个项目都要排队,这有点烦,毕竟几乎每个项目都要排队一个小时以上,一天也玩不了几个项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迪士尼 景区 别墅 门票价格 加勒比海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摩拜联手迪士尼上线“情侣版定制车” 开启浪漫骑行之旅

    近日,摩拜单车和迪士尼商店强强联手,开启线上线下跨界营销新玩法,在上海的热门商圈投放了一批米奇米妮特别定制车。摩拜与迪士尼开启的全城寻找米奇米妮,爱在一“骑”的活动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点赞。

  • AI为什么火爆 迪士尼研发表情监测系统

    根据外媒消息,加州理工学院和迪士尼打算一起合作研发一套神经网络系统,它们希望可以追踪到观众的面部表情,然后预测一下观众对电影的反应。并且通过这项技术,了解人类行为对于开发更高级的人工智能系统上有极大的帮助。

  • 全球迪士尼乐园十年首现游客减少

    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14个迪士尼主题乐园中有13个乐园的游客数量在下降,其中下降最严重的巴黎和香港两大迪士尼乐园的客流量降幅都超过了10%。惟一幸免的是刚刚开业还没有参照数字的上海迪士尼乐园。

  • 苹果或将并购迪士尼:内容资产成并购香饽饽

    自去年秋天开始,苹果将要收购内容公司的传闻就屡屡见诸报端,苹果CEO蒂姆·库克多次公开表达了对收购内容提供商的兴趣。

  • 迪士尼乐园的下一个研发方向:打造AI机器人

    据外媒报道,如果说迪士尼乐园是人们梦想成真的地方,那么John Snoddy就是掌管着人们下一个成真梦想的那个人。Snoddy为华特-迪士尼幻想工工作室的负责人,日前,他在SXSW上跟媒体分

  • 独角兽风光求售?传迪士尼有意收购 Netflix

    随着新创独角兽尖峰期过去,愈来愈多具有先进技术的公司,在花了几年功夫扩大海外营运版图后,开始出现瓶颈,前景遭唱衰,此时正是许多身怀钜款的企业出手,发展新媒体事业

  • 揭秘迪士尼动画片的真实面貌 童话并不美好

    美国迪士尼动画亦或富有浓重童话色彩的一个动画公司。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东西全部都是美好的,美好的故事、结局。但我们从动画片里看到的一切,全部都是改编过的。其实原作并

  • 票务公司内鬼用系统漏洞造门票 迪士尼损失87万

    迪士尼门票在暑假期间的官方价格为499元,而白某某则以每张280元左右的低价出售给黄牛,黄牛再加价出售给游客。而这些变造后的电子门票大多能顺利通过迪士尼乐园大门的检查,但原先通过

  • 中秋没想好去哪里?“竖大拇指”带你游迪士尼

    驻马店全城竖起大拇指的风潮还没过去,这几天朋友圈又被萌娃竖大拇指的照片刷屏了。

  • 萌娃竖起大拇指 集赞畅游迪士尼

    驻马店全城竖起大拇指的风潮还没过去,这几天朋友圈又被萌娃竖大拇指的照片刷屏了。据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继“竖起大拇指,和大拇指一起上报纸”火爆全城后,大拇指饼屋再度推出“为萌娃点赞,圆梦迪士尼”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