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她是江苏最低调的城市 如今赢得了旅游界的奥斯卡

2017-11-22  来源:凤凰网

  说到江苏,绝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她的“山水江南”“鱼米之乡”,这里沉淀了中国最为婉约的风情,自古以来便倾倒了无数游人。

  殊不知,江苏除了水墨画一般的江南水乡,还有一片总被人忽略的海。

4UIcOscs.jpg

  江苏

  这片海低调静谧,海水清亮迷人。渐渐的,它与周围的山连成了一起,孕育出了一座山海相拥的老城——

qAdLVKA5.jpg

  江苏

  这座老城有着一片舒爽的海域,却未曾被人注意。

1Wqaoumr.jpg

  江苏

  闻名天下的花果山、青秀俊雅的孔望山、仙雾弥漫的海上云台山......种种美景在这里汇集,成就了它“东海第一胜境”的美名。

5sK57tLo.jpg

  江苏

  去年,她的旅游宣传片,

  还获得了旅游界的“奥斯卡”▽

  在旅游界,有一个国际性的影视作品评选叫做“全球旅游视频大赛”,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11月11日,连云港旅游宣传片《连云港旅游》,从全球400多部参赛或推荐作品中脱颖而出,在2016第二届全球旅游视频大赛上荣获“最美旅游视频”奖。

  这座老城便是连云港,古时,人们唤她海州。今天,驴叔就带大家一起,走进这个平素低调的城市,去揭开她神秘的一面。

  你所不知道的连云港

  这里有一座岛,叫连岛

  它是连云港最璀璨的一颗珍珠

  说到连云港,怎能不说连岛。这座江苏省最大的海岛,是江苏省最优质的天然海滨浴场。

2OGSwcwh.jpg

  连岛

  它山势曲折,峰连岭涌,俨然一座美丽的海上屏风。其东为东连岛,有渔户数百家,掩映在山坞翠色中;其西为西连岛,有渔村数座,环山高下,重叠而居。

28VDs1CL.jpg

b14NKb25.jpg

  连岛

  这里有青山,有碧海,有金滩,有茂林,还有位居神州第一、如虹横卧天际的拦海巨堤;饱经岁月沧桑,诉说汉代文明的海上界域石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 旅游界 海州古城 连岛镇 风海韵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