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献礼教师节,白云山景区对全国教师免费开放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9月8—10这三天,洛阳白云山景区对全国的教师免费开放,个人凭教师资格证登陆携程网获取验证短信,即可享受门票免费。9月1日到10日,其他人群在携程网注册可享受门票7折优惠。

九月正是夏秋交替之际,也是洛阳白云山美丽的季节。拭去夏季的狂躁带来秋收的喜悦,迎来了出游时节。 白云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南部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腹地,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佳休闲胜地,2005年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

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玻璃栈道项目位于九龙瀑布景点方向,总长103米,落差达110米,最高处海拔1360米。 

活动内容:2018年9月8、9、10日三天,登录携程网,教师即可享受门票0元预定活动。活动期间,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携程验证短信,即可享受门票免费。

活动时间:2018年9月8、9、10日三天。 

活动范围:全国范围内人民教师。

其他活动:9月1日到10日,其他人群在携程网均可享受门票7折优惠!(崔胜杰)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 白云山 教师 免门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9月10日,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驻东沙坡村第一书记史超凡和村两委党员干部到东沙坡村小学慰问全体教师,与老师们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9月10日,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驻东沙坡村第一书记史超凡和村两委党员干部到东沙坡村小学慰问全体教师,与老师们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