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洛阳管理处深入开展文明服务活动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这一主题,洛阳管理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德育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和水平。

积极筹划 认真落实

洛阳管理处开展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主题的文明服务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成立领导小组,按计划按步骤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务求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广泛宣传 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为促进此次文明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洛阳管理处充分利用电子情报板、展板、宣传栏、微信等途径广泛开展文明服务活动宣传教育,倡导为民服务,宣传营造浓厚活动氛围,从而扩大影响力度,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

组织开展各项专题活动 使文明服务活动深入人心

组织开展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主题组织生活会。洛阳管理处所属各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党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主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这一主题,支部成员开展自学,学习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发表的《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针对“三股劲”精神撰写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材料。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打牢思想基础。

广泛开展“三亮三评”活动,提升服务水平。洛阳管理处各直属单位开展了“三亮三评”活动,活动中通过亮职业身份、亮岗位职责、亮职业承诺,加强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并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信息透明度,让实际工作能高效开展,实现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加强廉政作风建设。洛阳管理处积极动员各直属单位开展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各单位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工作,同时制订工作方案,将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通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焦裕禄精神”为主题,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弘扬实干作风、倡导为民服务,推动洛阳管理处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徐孟国 吕文博)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厅 洛阳 管理处 文明服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