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董凤茹从艺六十年书画作品展在洛阳文化馆举办

2018-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由洛阳市文联、洛阳市美术家协会、洛阳市书法家协会、洛阳市西工区文化馆联合主办的董凤茹从艺60年作品展于10月13日上午在洛阳市文化馆举办。

此次画展共展出董凤茹在不同时期创作的不同风格、不同画种共80余幅,同时展出的还有洛阳市及外地艺术家的助展作品60余幅,展出期间还将举办董凤茹画坛耕耘60周年艺术研讨会,并以此作为先生从艺60周年暨80华诞之贺礼装帧成册,留作纪念。

董凤茹,1939年出生,内蒙古通辽人,1964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舞美系。博学多识,涉猎广泛,集中西绘画和民间工艺美术于一身,在国画、油画、素描画、装帧画、布贴画、麦桔画等方面,均有卓越建树。她长期从事基层美术教育和培训工作,为洛阳市的美术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生遍布全国各地,桃李多有不俗成就。

当天,洛阳市书画界相关领导和著名书画艺术家王连伟、王绣、文柳川、李进学、王鸣、白桦、郭爱和等出席了开幕式。画展将持续到10月20日结束。

文章关键词:董凤茹 书画作品展 洛阳文化馆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