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电力线路附近严禁垂钓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案件描述:某地某某男无视“当心触电,注意生命安全,禁止在高压线两侧50米范围内钓鱼”的警示标语,在电力线路下方垂钓,收线过程中因用力过猛致使加长的碳纤维鱼竿搭到了高压线路上,致使高压线路放电,垂钓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例点评:《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第十四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向导线抛掷物体等危害电力线路设施的行为。

温馨提醒:垂钓前注意观察周边环境,切勿在高压电力线路等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进行垂钓,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徐孟国 王世昌)

文章关键词:电力线路 垂钓 钓鱼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力线路保护区内严禁违章堆物

    任何单位和个人需要在依法划定的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进行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的作业时,应当经电力管理部门批准并采取安全措施后,方可进行作业。

  • 电力线路保护区内严禁违章建房

    洛阳供电公司结合近年发生的外力破坏事件,梳理总结出8个方面的真实案例,以此来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警示不安全行为,形成大家共同保护电力设施、人人维护用电秩序的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