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夜巡队员拾金不昧获客户称赞

2018-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近日,中行洛阳分行自助银行夜巡队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一台ATM机操作台上遗留有一个钱包。包内有人民币近千元以及身份证、各类银行卡、医保卡等个人重要物品。

夜巡队员立即将情况上报市行安防中心并按照指令妥善保管钱包,同时拨打110,等待民警到场。

随后,失主吴女士急匆匆赶到现场,在确认了身份后,吴女士从民警手中领回了钱包。吴女士高兴的说:正为钱包丢失着急,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钱虽不多,但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物品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谁捡到的,我要好好谢谢他。”

当得知是中行夜巡保安人员捡到并交给到场民警妥善保管后,吴女士对中行夜巡队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连连称赞。

文章关键词:中行 洛阳分行 夜巡队员 拾金不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