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洛阳东华实业有限公司再开两店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10月30日,洛阳东华实业有限公司斥资重金打造的清真华府和豫美山水酒店同时开业。

豫美山水酒店于2018年5月竣工,总投资1600余万元,以新中式为主题风格,共有客房96间,全部采用安然纳米涂料,绿色无污染,营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居住环境。

清真华府位于瀍河桥畔,总投资1800万元,可以同时容纳700人就餐。极具民族特色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的设施设备,热情周到的金牌服务,处处彰显出独特、尊贵、温馨、品味。

据介绍,华府饭店不仅拥有一流的现代化硬件设施,更是配置了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从菜品到服务,都体现出专业化、标准化和亲情化,着力打造清真饭店品牌标志。(徐孟国)

文章关键词:洛阳东华实业 清真华府 豫美山水酒店 开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