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孟津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嫌恶势力犯罪案件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超凡)12月26日,被告人郭某等9人涉嫌强迫交易、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盗掘古墓葬、故意伤害、贪污和受贿犯罪一案在孟津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

孟津县人民检察院指控,在2002年至2017年期间,被告人郭某纠集杨某、许某等9人阻拦企业正常施工强揽工程、强拿硬要公私财物、强行索要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等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扰乱当地经济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涉嫌恶势力犯罪。

公诉机关认为,郭某等9名被告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受贿罪、贪污罪、破坏选举罪、盗掘古墓葬罪、故意伤害罪等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在审判长主持下,围绕指控事实开展举证、质证、辩论,并对案件事实、证据、法律适用及量刑充分发表意见,9名被告人分别作了最后陈述。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有关镇村负责人及被告人近亲属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文章关键词:孟津法院 审理 恶势力犯罪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