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Y空间新媒体艺术展落地网红打卡地洛阳泉舜购物广场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1月13日,坐标洛阳泉舜一楼,Y空间新媒体艺术展门前,走过的路人都要停留脚步驻足浏览,随着记者的脚步一起往里面看,原来是Y空间新媒体艺术展洛阳站落地泉舜购物广场。

这里不仅仅是网红的集结地,也是爱美之人的打卡地。每一个空间都有它独特的设计和完美的展现,仿佛给人一种穿越时空的境界。从浓郁的中国风主题空间,到潮流文化的结合,完美的打造了全洛阳最先进的网红拍摄基地,各种主题空间满足各种人群的不同需求。

他们或灵动可爱,或唯美浪漫,或时空穿越,或潮流动感。呈现出既丰富多彩又包罗万象的鲜明特色,一股青春气息,迎面而来。

就在记者痛快淋漓的体验艺术空间的同时,发现有一对爷爷奶奶,手拉手相互搀扶着在30年代的艺术空间体验着过往,仿佛他们回到了年轻时候的知青下乡的年代,熊猫牌黑白电视机,老式缝纫机,老式收音机,爷爷奶奶在高低立柜前合影留念.因为他们年轻时候想照相要跑好几里路,不得不说新媒体艺术空间不仅是网红打卡地,也可毫不夸张的说新媒体艺空间满足了各种年龄阶段人群的需求。  

当然,年轻人也可以感受过去的时光,在岁月陈列馆里,看到过去,也望向未来。记得来时路,不负明日途!

随着本网记者跟随不同群体的体验,Y空间有着几十个不同房间可供拍摄。云朵屋,港风,霓虹灯,花房,零食屋,海贼王主题空间更是满足了小朋友需求,小朋友可以在这个空间里肆意玩耍。

情侣屋更满足了年轻人的爱美之心,洁白整洁的床上用品,以及各种手举招牌,让您站着可以拍出躺在床上的效果。

穿越时空的爱恋,秋千云朵房让您在星光璀璨下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天使梦,在天使主题空间,站着灯光下,给你一双翅膀,让你的爱人用尽一生去呵护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帽子控的美女帅哥,可以在帽子屋主题空间里尽情的享受满屋帽子的浪漫,在白色百搭的环境下,无论春夏秋冬,满足每个季节的不同需求。

瘦身和节食无疑成为了现代爱美女性在一起时候讨论的热题,零食屋主题空间里的冰激凌,面包,饮料等模具惟妙惟肖,让人看到就想吃,可是只能看到也能摸到,就是吃不到,让年轻美女流连忘返。

各种不同需求的主题空间,各种不同品味的主题环境,个性化,碎片化,有针对的个性服务,这种服务不仅需要温度,甚至需要有颜色。

新媒体涵盖了所有数字化的媒体形式,包括了所有数字化的传统媒体,网络媒体,移动端媒体,数字电视,数字报刊杂志等,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融入各种文化以及当下最潮的时尚产品,搭配各色各样的场景,五彩斑斓的色彩,以此来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感和娱乐性。 

据Y空间新媒体艺术展的负责人介绍,Y空间新媒体艺术空间落地洛阳泉舜后,会不断的去创新和改革,以此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负责人称新媒体艺术空间全国巡展,首站就入住洛阳。看中的就是十三朝古都的文化底蕴和内涵,在传统的基础上,为这座城市再添文化活力。通过此次为期四个多月的新媒体艺术展,全力打造洛阳最具潮流地标的网红打卡圣地。让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喜欢。并通过自己的手机、相机,通过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多种传播渠道,将Y空间新媒体艺术展打造成洛阳潮流新地标,将是我们的不竭的使命!尽管是洛阳首家,但团队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做到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境界。Y空间新媒体艺术展有专业的灯光和专业的摄像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文章关键词:Y空间新媒体艺术展 落地洛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