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白天坐诊晚上盗窃电动车被刑拘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在卫生院里白天穿着白大褂是名医生,夜晚时分却去盗窃电动车。近日,汝阳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破获了两起电动车盗窃案,案件嫌疑人就是个白大褂医生。

2018年8月13日,上店镇的朱先生在汝阳县某医院陪护家人,8月14日凌晨,他的电动车被盗贼,他当即拨打了110报警,公安民警出警后进行询问、走访、排查,但是这起案件没有得以侦破。

9月17日早上,家住汝阳县城的陈女士要上班,发现自己的白色电动车不见了,她立即向110报警,民警经过视频追踪,初步锁定系一50岁左右中年男子所为。

民警调取了大量涉及案件的视频资料,并通过辨认工作,发现户籍在刘店镇洪岭村、现年48岁的史某立有涉嫌盗窃的重大嫌疑。

民警又经过多方调查,发现史某立竟然在与刘店镇毗邻的某镇卫生院工作。

1月9日早上,上店镇派出所所长张伟华与副所长张杰伟带领民警将刚刚上班的犯罪嫌疑人史某立予以控制。

经过派出所民警讯问,史某立流下了痛悔的泪水,如实供述了2018年8月14日夜晚、9月17日凌晨在汝阳县城盗窃两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史立当日被汝阳警方刑事拘留。

报经汝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1月16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史某立被汝阳警方执行逮捕。

文章关键词:汝阳县 公安局 电动车 盗窃案 盗贼 医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