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大舅哥多次盗窃工地材料供男子建厂房 双双被捕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近日,新安县公安局五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厂内彩钢棚所用钢架存在异样,细心的民警顺藤摸瓜,进而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原来在2017年,一家新能源公司在五头镇寺上村进行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建设,因施工区域较大,工地上四处放置的太阳能板支架被别有用心的人员盯上,犯罪嫌疑人梁某的大舅哥郑某看到有机可乘,在2017年3、4月份期间,利用夜色掩护,隔三差五的溜到光伏区的工地上,将施工用的支架“扛”回家,前前后后竟然也偷了40余根。郑某将盗窃的这批支架藏匿在一处老窑洞内,欲等着自家搭牛棚时使用。时间到了2017年11月份,梁某的厂子建设彩钢棚也要用到支架,大舅哥郑某便让他把这40余根支架拉走,感觉数量不够,梁某当晚又一个人到光伏发电的工地上盗取支架20余根。

1月27日上午,民警对辖区场所进行例行至亮坪村一处厂房时,发现该厂搭建彩钢棚所用横梁方钢正是去年某新能源工地丢失的材料。

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梁某和郑某抓获。

目前该二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新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文章关键词:大舅哥 盗窃 工地材料 建厂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