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龙门高铁站及时给晚点列车送补给

2019-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吕宏伟)2月14日,受大范围降雪影响,到达洛阳龙门高铁站的列车有不同程度晚点,晚点造成G429次列车急需食品,该车次列车长第一时间向洛阳龙门高铁站请求支援。

当天下午17:34分,洛阳龙门高铁站接到请求后,值班干部立即启动《洛阳龙门站动车组应急饮食品供应站区供货细化措施》,并迅速联系驻站某商铺紧急调拨方便面等食品。

从餐食的调拨、准备、运送仅仅用了20分钟,1000份餐食,10名工作人员等候在站台准备送餐。

当G429次列车在18:47分到达后,洛阳龙门高铁站的工作人员迅速行动,仅仅用了2分钟将1000份餐食送上列车。18:49分该列车准时开出,洛阳龙门高铁站快速反应有效保障了广大旅客的食品供应。



文章关键词:洛阳龙门 高铁站 晚点列车 送补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客遗失挎包 洛阳龙门站工作人员帮忙找回

    “太感谢你们了。”在拿到挎包的一瞬间,旅客胡先生的家人对洛阳龙门站帮他们找到遗失物品的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

  • 旅客遗失挎包 洛阳龙门站工作人员帮忙找回

    2月8日早上7点多,旅客胡先生在洛阳龙门站乘坐高铁前往广州南时,急匆匆将自己装有近2万元现金和2本护照的绿色挎包遗失在进站口安检仪处。

  • 洛阳龙门园区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日早高峰期间,洛阳龙门园区6名志愿者来到龙门大道菜市场路口东,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洛阳全国文明城市形象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们对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并对当事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过往人员提供交通指引和咨询服务。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